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果彤:黄金原油后市波段看跌

2018-06-11 11:17: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果彤

  上周欧元如预期向上反弹,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欧元如上周五预期,所以本周继续反弹的概率相对较大,下方1.1730没成功下破前,向上测试1.1870/1.1950的概率较大,到达1.1950区域后,再中长线继续空欧元。今日操作建议:1.1760区域做多欧元,止损1.1720,目标看向1.1870和1.195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若直接跌破1.1730后,留意反弹行情结束。

  



  上周美指正如预期向下回调,周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上周五走了蓝线色,所以本周继续向下回调,测试92.60的概率相对较大,到达后,再中长线做多美指。今日操作建议:93.70附近做空美指,止损94.30,目标看向93.00和92.6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上周英镑小幅反弹,最主同1.3460区域受阻回落,周图收小阳柱。从图形来看,英镑仍在月初预期内运行,月初思路延用,本周在1.3360没成功下破前,继续向上测试1.3560的概率相对较大,反弹到位后再中线继续做空英镑,波段目标1.2710区域。今日操作建议:1.3370区域做多英镑,止损1.3330,目标看向1.3460和1.3500/1.355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上周黄金正如预期,还在区间内震荡盘整,周图收小阳柱。从图形来看,黄金仍在震荡区间内运行,本周继续关注1310-1284区间,在没破位前,继续在区间内震荡的概率较大,主方向上仍然偏向于空头,波段目标1228区域。今日操作建议:1304区域做空,止损1311,目标看向1284/1250和1228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原油上周低位震荡,周图收小阴十字星。从图形来看,原油还在预期之内运行,上方66.50区域压力较重,再上方关注67.20区域,在此区域没成功上破前,原油后市继续看跌,目标60.50区域。本周操作建议:66.50区域做空,止损67.80,目标看向64.10和60.50区域。今日在64.77没成功下破前,小幅向上震荡测试66.50的概率较大。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