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晨瑾:重磅消息云集,伦敦金恐大起大落

2018-06-11 11:13: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晨瑾

  送走了贸易战烽火不断的上周,市场将迎来更恐怖的“超级周”,多重风险事件将在本周爆发,依次包括美朝峰会、英退投票、美联储决议、鲍威尔讲话,欧洲央行决议及美国可能6月15日宣布对中国500亿商品征税。笔者张晨瑾表示我们重点需要关注的是美联储决议,目前市场预测加息25个基点,加息基本板上钉钉,所以我们需要留意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本周重磅消息云集,黄金市场预计会有剧烈的波动,大家注意风险和收益的合理把握。

  上周黄金的表现很平淡,基本从周初震荡至周尾,周初震荡区间1290-1296,周尾震荡区间1294-1302,虽然没有大起大落的行情,但是利润还是不错的,找准区间高位做多,低位做多,区间震荡行情反而让操作变的简单。

  技术面上,上周周K录得小阳K,布林通道逐渐缩口,附图指标MACD绿柱放量平缓,KDJ三线聚拢有形成金叉的趋势,走势上存在上涨的需求,上涨动能的强弱取决于前期高点1307-1308能否有效站稳;日图上,上周除了周一录得阴K,其余四个交易日皆以阳K收尾,价格整体有所抬升,但是缺少大阳K的加速拉升,所以行情陷入震荡整理,上周五收线依旧在1300之下,本周重点留意布林中轨1302的站稳情况,其次1305-1308。

  至于周一行情走势,张晨瑾判断继续震荡的概率较大,本周大行情预计从周二开始爆发,日内留意1296-1297支撑,上方留意1303-1308压制,操作方面先低多,具体张晨瑾盘中实时提醒。

  本文由张晨瑾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仅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