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美联储加息点燃本周热情,特金会晤前黄金料将弱势

2018-06-11 09:2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本周市场最期待的事莫过于6月14日美联储是否宣布加息。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2018年三次加息,6月份将第二次加息。过去的加息规律是美联储在加息前,黄金顺势下跌。加息后买预期卖事实黄金探底回升。本次加息前黄金也是弱势下跌低位横盘,加息后有可能突破上行。本周其他消息面是6月12日的特金会,特金会如期举行是半岛和平的重要信号,在其之前,避险情绪继续减弱市场预期将维持弱势。

  上周黄金周k线收阳线,周线两阳夹一阴,在1205-1235上升趋势线上,周线级别不破上升趋势线,有可能探底回升。这在本周以及下周行情中要重点关注。日线黄金持续横盘,5日,10日,20日均线走平,上方60日均线和1307.5,1325.5高点压制还不能看涨。日线看震荡。只有突破1325.5高点才可能转为适度偏强。4小时突破了1355-1325.5下降趋势线,但并没有突破1325.5高点,显示4小时是震荡行情。4小时1281.7-1289.5上升趋势线暂时支撑着金价,金价在其上方,我们维持震荡偏多格局。本周一旦破位1289.5低点,则我们转为看空,逢高布局空单看破1275新低。

  小级别上有1306-1303高点压制,下有1288.5-1293低点支撑,黄金周初预计在此三角形中震荡。周初在特金会和加息预期下,我们认为是冲高回落。守住1303高点,周一可先行1299.5处空。破位1303再改变思路逢低布局多。下方可关注1295和1291支撑。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