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黄金反弹高空,原油65已经做空!

2018-06-07 17:1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这行情还真是比较坑,日内震荡时间太长,真正能做交易的时间其实不多,大行情基本都在美盘后市,每次早盘开盘都处于中间尴尬位置,虽然明确是区间震荡,但根本把握不住日内涨跌先后,等待确实稳妥,可每天行情幅度只有十美金左右,给你出手的机会并不多,等明确行情运行方向时,已经错过最佳进场点位,震荡行情追单风险又大,给你的利润空间又少,左右难为情,这种被动式交易那是相当难受。没办法,震荡都大半年了,已经熬了这么久,还需坚持下去,加息已经不远,看加息后能不能走出困局。

  当前行情确实没有太大操作意义,除非你一大早直接干个多或者空,成功率各50%,运气好行情跟着你的方向运行,运气不好也问题不大,总是那么点行情,亏也亏不到哪去,只是日内无法再次操作,要能等待行情给你出场机会。否则还需跟我今天一样,耐心等待机会,单子不在多而在精,我们只求一击即中,局势不明朗尽量减少出手频率。还是说说我个人对当前行情看法,从目前日线形态来看,跟三月加息前走势有点相似,而近期行情没有转跌意思,距离加息已经不到五个交易日,就算要跌,也不会有太大幅度,下方1282支撑已经确认,上方阻力在1308位置,所以加息前将维持在1282-1308区间运行。

  至于日内操作,加息前不会有太大反弹空间,昨日在1301附近遇阻回落,就算它破位上涨,也走不了太远,给1303已经足够,而下方支撑在1288位置,前多次下探不破,说明当前支撑有效。近期行情多空都没有延续性,持续震荡整理,在关键支撑与阻力未破之前还需以区间震荡对待,所以日内锁定1288-1303区间。当前最大的问题还是行情节奏,也就所谓的涨跌先后,目前多空不明显,处于僵持状态,做多我肯定是不会去,现1298位置上方空间不大,所以我还是考虑高空,计划美盘给到1301-03附近做空,如果接下来先走下跌,那先在94附近干多,反弹再高空布局。原油,日内行情反弹65.2一线持续承压,明确日线处于调整阶段,欧盘前已经在65位置顺势做空,看行情能否如期下跌,关注下方64.2支撑,回调不破还将上涨。

  原油欧盘前在65位置顺势做空!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