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暮夜点金:黄金筑底周期,回调做多看上涨

2018-06-07 16:10: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行情回顾:

  黄金昨日的走势基本符合日内的分析判断,整体的节奏依旧位于1290-1300区间箱体做震荡盘整,整体走势依旧处于下跌的反弹箱体中,目前的行情来看,在不突破箱体的情况下,我们依旧按照箱体的操作策略去进行操作即可,记录方式在震荡盘中,找到关键点位,就在关键点位来回操作即可,突破之后再顺势根据突破强弱情况进行跟进即可。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方面昨日整体日内先行回撤低点1293位置后美盘开始拉升最高触及到1302的位置,最终美盘尾盘开始回落,日线最终报收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十字星形态,十字星形态来看,今日的行情依旧会继续持续一个震荡走势,那么同样的关于十字星的走势来说,我们就关注上下影线位置的突破就可以了,上方关注1302位置,下方关注1293位置。附图指标我们再来看看MACD,目前的快线位于慢线上方,短期依旧难有起色。暮夜点金分析仅供自己完成自己的交易计划,跟单需谨慎。

  黄金6月7日操作策略建议:(建议仅供参考,不作具体下单依据)

  1.黄金日内反弹触及1300-1302做空,止损1305上,目标回看1298-1395;

  2.黄金日内现行回撤1292-1293继续做多,止损1290下,目标回看1295-1298;

  3.现有8%-12%投资标的也可以关注,周期半年到一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