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伊拉克首都发生爆炸 欧盟33亿“报复”关税回击美国 避险黄金正酝酿大行情

2018-06-07 09:38:5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报道,6日伊拉克首都发生爆炸。伊拉克内政部官员6日说,发生在首都巴格达东部萨德尔城的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14人,另有90人受伤。伊拉克安全部门正在调查爆炸原因,伊拉克内政部稍早前将此次爆炸称为“针对平民的恐怖袭击”。周三欧盟宣布将对美国商品征收报复性关税,以应对美国早前对欧盟进口钢铝产品加征关税的威胁。新的关税方案将于7月开始正式实行,总价值28亿欧元(约33亿美元)。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加剧,贸易战范围不断扩大,市场上的恐慌情绪一时难以消退,对黄金后市构成强有力支撑。避险黄金或正酝酿大行情。

  

伊拉克首都发生爆炸 欧盟33亿“报复”关税回击美国 避险黄金正酝酿大行情


  伊拉克首都发生爆炸,遇难人数升至14人

  据消息,6号萨德尔城一处用作武器弹药仓库的住房6日发生爆炸,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14人,另有90人受伤。至少5所房屋被完全炸毁,另有附近多个建筑和车辆受损。

  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说,伊安全部队已开始调查爆炸原因,稍后将公布事件细节。

  伊拉克内政部官员说,这处房屋显然是存放了武器弹药,他认为爆炸不是恐袭事件。伊拉克安全部门正在调查爆炸原因。伊拉克内政部稍早前将此次爆炸称为“针对平民的恐怖袭击”。

  萨德尔城为伊拉克什叶派宗教领袖穆克塔达·萨德尔支持者的聚居区,其居民也包括部分民兵武装人员。在今年5月举行的伊国民议会选举中,萨德尔领导的“行走者联盟”获得国民议会329个席位的54席,领先其他政治联盟。

  欧盟正式回击美国,全球贸易战将一触即发?

  在周二墨西哥正式打响反美“第一枪”后,欧盟周三也出手加入“反击队”——批准对美国产品加征报复性关税,拟于7月开始实施!

  据欧盟委员会当日通报,报复性关税以5月18日欧盟向世贸组织通报的一份清单为准,欧盟将对清单上的美国产品加征关税。清单显示,美国输欧服装、化妆品、船只、摩托车乃至橙汁、花生酱、蔓越莓、波本威士忌等“榜上有名”,产品总值64亿欧元,与美国钢铝关税波及的欧盟产品总值持平。

  欧盟委员会副主席Maros Sefcovic道,欧委会将在6月底前与欧盟成员国就相关程序进行协商,以保证新的关税制度从7月开始实施。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此前曾表示,“这对世界贸易来说是糟糕的一天,一个国家在世界贸易中采取单边措施是完全不可接受的。”

  受此影响,现货黄金欧美交易时段上破1300美元/盎司关口,现货白银涨势则更为迅猛,最高刷新5月14日以来新高16.72美元/盎司,涨幅超过1.5%。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51一分钟内成交量为6043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8亿美元。

  除了持续的贸易不确定性外,美元走软也为黄金短期走势带来支持。周三欧银官员鹰派讲话提振欧元,这给美元指数带来压力。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