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市场一片看空,黄金做空更需谨慎!

2018-06-07 16:00: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朱雨启:市场一片看空,做空更需谨慎!

  消息面解读

  周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和前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参加该行20周年会谈。欧元在德拉基讲话期间波动加大,并间接的影响美元和黄金走势。除此之外,美朝局势暂时缓和,但即将开始G7峰会将可能引发贸易战风险升温,相关事件发展朱雨启预计将对金价产生较大影响。美元指数本周开盘一度大跌,黄金也短线迎来反弹的契机,尽管周一公布的美国工厂订单以及耐用品订单数据不佳,不过随着美债收益率的继续上升,加上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支撑,美元指数收复94整数关,黄金隔夜回吐所有涨幅。

  周三(6月6日)早间开盘小幅震荡,这个局势却是没多少值的分析的,很尴尬的一个局面,昨日说明不破1288不空,今日反过来,别急追多,大趋势利空,但是短线就是一个上下限掉头的行情。只有破位上下一个近期强阻支撑,局势才会进一步打开空间。主要市场也是在等待下周的一个“特金会”的结果,加上市场消息平淡,短线缺乏明确方向。

  黄金技术面分析

  回到技术面来看,昨晚的黄金走势犹如一场闹剧黄金有破千三之势但并没有破千三之实,后期黄金回到了千三下方,所以黄金在强势上升之后,短期我们依旧需要关注1300关口的企稳情况;就黄金目前的情况来分析,黄金技术面来看,日图显示,黄金依旧处在整理当中,缺乏明显方向。但是从布林带收缩的程度来看,黄金整理可能接近尾声。此外,由于黄金多次确认了2016年以来上行趋势线(1292)的支撑作用,并且目前突破了4月以来下行趋势线(1295)以及布林带中轨(1295),这些已经都成为阻碍下行的支撑位,因此短线黄金反弹走强风险相对更大。若符合预期,黄金突破1300后将上行测试关键阻力1308,朱雨启老师预计进一步突破将打开更大上行空间,1315以及1320等将进入多头目标范围。

  朱雨启个人从短线上来看,金价目前持于布林带上轨附近,布林带有开口迹象,而下方均线多头排列,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的迹象;黄金目前已经突破了1300关口,短期调整也是持于1300关口附近,那么黄金下一个上行目标关注前期的强力阻力区域1306-08区域。短期上方的强阻继续关注1306-08美元区域。短线上来看,金价目前持于布林带中上轨支撑,布林带有缩口想平口转移的迹象;结合小时级别K线偏多的趋势,黄金短线料还有反弹调整的需求,因此短线的操作低多为主,关注1300的破位企稳情况,下方第一支撑关注1294-95,进一步关注1289-90。周三黄金大趋势看1289-1306,短线区间看1294-1303;操作上还是区间内高沽低渣为主。

  6.7操作建议:区间操作为主,破位顺势跟进

  1、反弹1302附近做空,止损1306,目标1295-1293;

  2、回撤1293附近做多,止损1289,目标1295-1298。

  原油日内行情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良好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呈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欲望有交金叉之势,油价在大跌受美元走低支撑表现一定反弹需求;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弱势放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欲有交金叉之势,油价短线表现一定反弹势能。

  综合来看,受美国原油库存报告全面利空,同时委内瑞拉也表示有能力增产,原油美盘盘中一度大跌至64.2一线,但是美元下跌以及伊拉克石油部长表态增产不在本月会议谈判范围给油价带来一定支撑,原油随后开始反弹,尾盘一度反弹至65.13一线。不过在近期的一个美油产量高企及市场对OPEC增产的担忧对油价都是强大打击,原油若想一改空头疲态还是需要更大的消息去刺激,否则原油还是会继续下行。目前短线有一定反弹趋势,但是大趋势上行情依旧运行于良好下行通道。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朱雨启建议还是以反弹高空为主,低点为辅。上方关注6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2一线支撑。

  ——原油日内交易策略——

  1、反弹65.8-65.6附近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到65一线,破位持有;

  2、激进反弹65.4附近轻仓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到64.8-64.6一线,破位持有;

  3、下行初见64.2-64.4附近多一次,止损0.5美金,目标看到64.9上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