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黄金高位震荡偏多头 晚间站稳1300或将新高

2018-06-07 15:59: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站稳1300明显动力不足,行情在本周两次上涨于1300都并没有站稳1301。得益于欧洲央行可能讨论退出宽松政策的消息被做事所影响,欧元上涨并引发美元走弱,金价因此受益且连续两次试探1300上方,不过如同大家所见到的黄金并没有涨破这一个心理关口,这也显示出黄金上涨的多头功决心略显不足。临近周五的G7分会举行,有关贸易战方面的议题仍然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因为不稳定因素特朗普在G7峰会上仍旧可能继续制造混乱,避险情绪仍旧是目前短线的主要因素,另外下周美联储的会议纪要也将要登场,不得不说的是6月的会议纪要还需要观察点阵图的情况。所以目前来看黄金可能仍旧是一个维持震荡的僵局,市场意见不统一所以黄金的多空方向其实也不够明确。也正是如此黄金本周甚至包括下周消息面公布完之前都很难有大动作。

  说回行情上来,上发的高位1300这里已经有见顶的趋势,下凡1294经过几次回踩试探也未能破位新低,实际的震荡点位其实只有6个点的空间,那么日内美盘时段就采取短线做单的方法,不用在考虑说等待破位了,因为陆某人本周一直都期待行情能够出现破位并且下行破位试探1286的支撑位,可是嘴炮特朗普的动作和欧盟对于市场有一个搅局的动作,所以凯枫也只得放弃这个想法,暂时更着震荡区间走。上方能够考虑的话1299附近做空,下方只看到1295的回踩,甚至只看到1296;然后做多点位1295附近及1296附近都可,上方震荡的局面可能会继续维持而且目前短线来看黄金今天晚上还是会继续试探1300的趋势,所以不要害怕没有机会做单。上方破位1300可以考虑在新高企稳之后做一个短线空单等回踩。

  晚间美盘黄金强势突破1300关口未能有效企稳回调至1300关口下方运行。前期几次的回踩下方未有效破位下方支撑位1290、1286一线,预计将形成新的趋势线上涨形态;目前受趋势结构点位1300压力影响,短线进入1290-1300的震荡区,从小时图走势看,昨日晚间的回调在1294一线附近止跌反弹,Stoch指标金叉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运行,绿色能量柱缩量,整体呈现有继续反弹上攻的趋势,挑战1300一线的结构点位,如果能企稳在上方,黄金将还会向上挑战1305一带的的强力压力位;反之会回调到下方区间维持震荡;从四小时图看,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附近,开口有收紧的迹象,表明短期内会维持震荡,重点关注下方1294第一个支撑位,进一步支撑位是在1286这里,上方阻力位是存在于1302。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高位1299做空,破位1301手动止损掉,超短线单下看1296/95就跑掉;

  下方1295附近进场多单, 破位1294手动止损,上方只看到1298.8附近;

  破位1301可以等待新高企稳立即做空,做一个回落短线单;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6.7附近做空,止损16.78,下看16.3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