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6.5黄金大跌是不可能,最多不过就是震荡。

2018-06-05 11:22: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秦钰恒

  黄金上周受到消息面影响,下破1300支撑关口,短线下探1289支撑反弹上行,美指拉升刷新日内高点,消息刺激过后的行情还是没有什么太大波动,黄金小幅反弹后开始回落,美指冲高弱势下行,黄金在受到消息面刺激后虽然有所拉升,不过行情并没有延续反弹,尾盘低位震荡收尾,周一黄金整体格局还是震荡,并没有受到上周非农数据影响延续下跌,亚盘的走依旧弱势修正,欧盘探底触及非农低点1289附近反弹,美盘前拉升至前高1298附近,美盘承压不破回落,黄金最近的走势基本上都是如此,亚盘弱,欧盘强,美盘走来回,尾盘震荡收尾,日线收小阴线。

  日线级别的图形走势较为弱势,在消息面和基本面影响下,短线的格局走势上行还是比较困难,黄金我在周评的文章中有讲到,黄金的每一个大趋势走完大概是维持在两个月的时间,金价从上方高点1366的下跌开始到目前已经快接近两个月时间,从4.11-5.11-6.11就是两个月,4.11高点1366,5.11高点1325,如果说按照时间格局来讲黄金的这一波弱势也快走完,而且黄金在这个1300区间已经反复震荡快20天,一方面是对下跌行情的修正,二个方面也是加息临近,还有就是周线支撑位的强劲,六月我们重点关注还是加息,2018年6月12-13日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这个时间正好对应时间格局走势,我现在其实可以大胆预计,黄金在加息前应该是在1280-1300区间反复震荡,加息确认探底1275附近,后面黄金就开始慢慢上行,走入新的趋势。

  



  周初黄金走势比较偏向于弱势下跌,亚盘的修正,欧盘的反弹已经很强势,四小时线大阳上行突破早盘高点,可是前高压制依然很强,美盘弱势下跌,后市也是震荡调整。目前黄金小时线刚好走完一个M形态,从1289-1298-1290-1298来回10美金波动,这个也是短线操作区间支撑和压力处,日内黄金操作还是围绕高空思路去进场,上方依然关注1299附近压力,下方1288支撑,现价1292附近,个人建议还是先观望,按照黄金以往亚欧走势来判断,亚盘是弱势测试支撑位,欧盘反弹上行测试压力思路,那么亚盘只能先行观望,欧盘不破新低处多单直接跟进,先看1290附近欧盘前能否站稳,欧盘前站稳此处,多单可以直接进场上看1298附近,美盘前如果能止盈出局就观望即可,欧盘强势预计在美盘是延续性不强,一切都只是想法,具体还是得看行情走势再实施。

  撰稿人:秦钰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