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震荡进入倒计时,多空双方动能均需释放!

2018-06-05 11:19: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金

  对于当前的震荡走势不会持续太久,黄金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于1300~1290这个小区间横盘运行,其中还有非农这个重要数据的当日;在数据后的昨天,黄金一样走小区间,日内于1290~1300走了一个来回,日线最终以十字阴线收盘!

  从整体走势来看,基本面上在周评以及昨日我们都做过强调,非农数据靓丽,不仅仅是非农利空黄金,主要是6月份美联储加息预期增强给市场带来更大的利空;因此,基本面上对空头是有利的。从技术面来看,黄金下破支撑5个交易月的多头支撑1300关口,最低1282反弹,但反弹最高1307遇阻,并且于1366下降趋势压力之下遇阻;同时的话,在行情下破多头强支撑千三关口后跌幅也远远不够,1282理论上难以成为低点!所以,无论是基本面还是技术面我们都看好黄金空头走势,还是那句话,多头要涨至少要站上1300以及上破下降趋势压力!

  



  就今日而言,短线继续看1290~1300这个小区间震荡,日内偏弱,有下破的动能;下方进一步关注强支撑1282~5区域,这也是空头迟迟不能下行的一个因素。上方压力1300区域,短期压力;重点压力主要是1307区域。小区间震荡时间太久,多空双方都被极大的压制着,需要释放;短线先看震荡,但我们看震荡必将被打破!对于操作上,建议1291一线可先短多,破1289损,目标上看1297~1300;即便损了也不追空,反弹空,因为下方1285~2支撑健在。上方拉高1300上下可再做空,目标1290/89,下破减仓持仓!记住,不追单!

  白银策略

  中长线波段我们已经详细分析,参考6月3号文章,毫不犹豫的布局波段多单即可,控制好仓位。做好资金管理,顺应市场大趋势,先知先觉才能在以后获取大利润;纸黄金纸白银总仓位50%即可,预留资金加仓!短线上昨天横盘,今天将依旧横盘震荡,继续关注16.20~16.60运行区间,操作上短线高抛低吸!

  TD金银方面,黄金持仓269/268.5空单,止损270.5不变,国际黄金上破1307停止,目标下看266/5进一步260。白银则不建议做空,买入多单为主;建议我们持仓3610-3600之间的多单,不做空,只做多,无单的建议3600上下依旧可以介入多单!

  美国原油

  昨天原油最高66.0一线,日内再次刷新低点64.60,日线以小阴线收盘,继续保持弱势!趋势上不做多说,短时间大幅度跳水是主力打压所为,行情已经转空!

  


  今日依旧看跌,日内重点压力66.0,短线关注65.50一线;下方支撑64.60一线关注,亚欧盘先看反弹,向上测试压力再跌!操作上建议反弹65.80~66.0介入空单,目标65.0以及64.60破位;亚欧盘可参考64.60支撑先做反弹多单!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