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弱势仍为空 原油止跌禁追空

2018-06-05 11:1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周初市场消息面清淡,整个交投区间仍旧不大,黄金维持1290美元上方运行,昨日盘触低后率先反弹至1298美元处受阻,此位恰好也是我们昨日所预期到的压力位。由于美元回撤后反弹再上94关口,导致黄金后夜时段承压走低,最终价收于较低的1292美元附近。

  先涨后跌,起伏不定,多空争夺激烈,但力量都不强,以致整个波幅区间受限。意大利局势缓和,全球贸易战以及本月即将到来的美联储加息都不利于金价的上涨,此时维持低位或弱势运行处在情理之中。

  上周美国引发与其他国家的贸易紧张局面仍在发酵,但这也只仅仅能限制金价的跌势,并不能完全扭转弱势。当前美元的走势仍左右金价的发展,上日盘中美元回撤后最终反弹,重新展开对94关口的争夺,企稳后不排除进一步上行再寻95高点,因此美元的强势对黄金构成直接影响。

  



  黄金:涨势不前,波幅受限,最终回撤后收低,日线方面录得小阴住,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且各周期均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日线整体倾向空头发展。4小时上,昨日后夜时段跌破1292美元,直到今早间为止价格维持此位附近整理,短期均线成为上涨中的首要压制,短周期指标保持下行,4小时上看空的同时缺乏势能指引。

  美元虽在上涨过程中受压,但回撤的力度与空间看不大,后市仍具备再涨的可能,这对于失去基本面支撑的黄金来讲不算好。技术面形成趋弱态势明显,整体的空头氛围浓厚,没有有效止跌前维持顺势跟进就是最好的操作。

  


  原油:昨日盘继续向下破位,盘中跌破65关口后延伸至最低的64.57一带,日线上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阴柱,维持三连阴排列,当前价运行布林下方上方,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日线虽然倾向空头,但继续看空的势能不足,理应谨慎对待。4小时上,昨日盘下跌后企稳,反弹运行65上方,短期均线维持下行,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后缺乏势能指引,4小时来看还是空头较为占优。

  连续下行调整后,油价的趋弱发展态势同样明显,昨日盘我们也是给出顺势高空看继续下跌的思路,盘中实际也是向下破位,但在今日我认为对看空要做出调整。油价触及上行趋势线支撑后跌势放缓,多日的下探已经耗尽空头势能,的确是空头发展方向,但相比此前几日动能明显不强,追空存在风险,因此今日盘操作我认为可改变思维低多看涨。

  黄金策略:

  1:1295做空,止损1300,目标1282

  原油策略:

  1:65做多,止损64.5,目标66.8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