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仍是震荡,欧元英镑继续空!

2018-06-05 11:0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黄 金

  周一,行情继续延续小幅震荡,冲高回落,这有两个点需要注意:

  1,欧盘连续突破早间开跌口,只要是小时线连续,那么一定就是抗跌的标志,没有极弱,只能是震荡看待。

  2,欧盘上升后一直延续到美盘9点,这种行情在震荡中,就需要注意,回落无多单,而震荡上方可空。

  震荡中,最大的问题是延续性。莫要等先上去,在回来才做多。

  比方欧盘突破,那么一定是美盘前先修正,然后看多,而不能是先上去,回来再多。

  位置相同,效果完全不同,力度不一样。

  



  1290,连续支撑,多头命脉。但遗憾,这不是极弱走势,如果是极弱,连续收盘在支撑位,代表这个位置没支撑,要破位。

  另外,跟随的原则,主要是博弈强弱,而现在行情是震荡,即便破位1290,也未必有延续。

  震荡依然在。最好的方法,还是日内观望,美盘战斗一次。

  激进上方1294附近以弱尝试空,损1300,看1287-88一线。

  但注意,莫因破位1290就追空,这个位置破位也是在震荡下跌中,追进去是没空间的。

  追单只能发生在极弱极强行情中。

  原 油

  在昨日口诀学习中,提示产品——原油极弱。

  前一日大跌,午后依托前期凌晨高点空。

  欧盘破位,美盘反抽空。

  但今日极弱产品不是原油。主要在一个方面:

  昨日美盘的下跌属于单阴回撤,连续性差,今日虽然反弹,凌晨高点在65.20一线。但不是连续下跌的走势,二次空比较难。

  所以,今日不能按照极弱看待。

  激进65.2先空,估计例如40-50个点,不会太大。

  另外,一定要关注欧盘,欧盘反抽,那么震荡看原油,美盘前调仓即可。

  保守原油可等美盘,用其他产品代替即可。

  外 汇

  昨日评论区有人嘲笑说疯子,明明英镑是上升,却提示空。

  我总想说,跌了一个月看不见,涨2天看的比谁都清楚。

  下跌反弹,双顶就是空。这就是中线的位置。

  很遗憾,英镑跌了100多个点,成了昨日最大波幅的产品。

  今日还是空英镑和欧元。

  英镑阻力1.3300一线空,看1.3230-40.损1.3350.

  欧元阻力1.1700一线空,看1.1640-30,损1.175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