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强:昨日多空双杀,今日继续看震荡

2018-06-05 10:10: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强

  2018.06.05 黄金外汇操作分析--李强

  昨日行情梳理

  昨日美盘的1298附近空单,按照晚间计划,也是完美盈利5美金以上出局了。 

  昨日多空双杀,1289多单,以及1298空单,利润基本有12,3美金。震荡行情,已经非常不错了。

  今日我们重新安排。

  在未走出震荡区间之前,当前的震荡走势,依然还是震荡。所以操作手法,依然可以采用高抛低吸,在区间边沿处设防,做操作是最为稳健安全的交易。

  要把握好,震荡与趋势的关系,相应的操作手法也是不同的。

  震荡行情中,不要因为连阳就不敢做空,连阴就不敢做多。

  而趋势行情中,不要因为连阳就不敢做多,连阴就不敢做空。

  行情不同,操作手法不同,不要用同样的手法去操作所有的行情,那样,很容易在一种行情上连续亏损。

  分析当前的行情整体走势,判断是震荡还是趋势,是我们合适选择操作手法的前提,只有判断准确当前的行情,才能找到合适的操作路线。

  所以早间定势很重要,早间的定势基本决定了一天的操作风格。 

  今日行情逻辑

  今日来说,黄金依然是处于震荡区间之内,在没有效破位区间之前,依然采用震荡行情的操作思路即可。

  上方依然是1298,下方1287-88位置。

  日内继续看区间内运行。操作,在边界位置高抛低吸即可。

  



  具体操作指南

  黄金 早间回落1287-88位置,操作多单,止损1283,目标1295-9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