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低位徘徊,继续考验1290支撑

2018-06-05 09:54:5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推荐阅读

  昨日回顾:

  荐 金都城:澳加多单起飞,黄-金低位震荡难走极弱

  荐 金都城:黄-金1292我已多,胡不胡?!

  荐金都城:黄-金1292多到98,澳加波段多继续奔跑

  短线方面,上一交易日的布局,亚盘回撤1290支撑后,短线1292一线拿多,晚间冲高1298获利离场,尾盘也有提到1298冲高后会有回落,但会是一个慢节奏的下跌,考虑到要持仓过夜,我们并没有参与,拿了一个短线多单的利润直接选择休息。

  波段布局上,澳加的波段多单获利达到200点,再一次波动布局成功,继续获利持仓。

  趋势就是方向,不做模棱两可的墙头草和马后炮!缺乏战略性的预期,就不会有战术性的应对。严格控制风险,以小博大才是黄-金投资的真正魅力所在,而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才是真正的理财之道!!!

  财视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早评参考

  



  周二盘面,国际金亚盘回撤1290美元一线后企稳反弹,美盘最高给到1298位置,夜间盘面未能守住涨幅,震荡回落至1292一线收盘,日线三连阴。美元方面美指震荡交投于94关口附近,周一美指一度大跌,最低触及93.64,美国不断恶化的贸易伙伴关系使得美指承压,且工厂订单以及耐用品订单数据也纷纷不及预期。不过,受益于美联储强烈的加息预期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继续走强,美指隔夜收复所有跌势,重回94关口上方。美元承压95.00回落到了下行调整阶段。国际金受支撑于1290位置低位徘徊,日内盘面料将继续延续震荡。

  盘面上来看,昨日盘面波幅在8美元区间走了个来回,目前盘面价格再次考验1290美元支撑位置,对接下的布局注意几点:

  首先,日线结构上,至1236低点以来,日线出现超过三连阴的情况只有一次,就是年初二月中旬的下跌,所以对空头下跌我们还是报以谨慎态度;

  其次,均线上,日线短期均线没有出现太大变动,均线不跟随价格,这是震荡行情特有的表现。

  最后,大周期上我们对目前的盘面形态已经有过定义,时间窗口已过,已经到了变盘节点。而在月中加息预期的压制下盘面价格难以直接转强,围绕1290上下会有一个反复筑底的过程,等待筑底完成再去入场波段多。

  总的来讲,目前的国际金盘面就是一个低位震荡走势,看空也好,做多也罢都以短跑布局为主,不要过于盲目看太大区间。

  国际金如下可执行操作建议,严损/控仓,仅供参考:

  1,亚盘不破1290支撑欧盘拿多,破1287损,看到1298/1300一线。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若亚盘出现跌破1290情况,关注1285支撑触及可多,破1281损,按照探底回升布局,目标1295/98。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3,日内反弹1298/1300可短空,破1302损,目标1290一线。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98,1300,1306/08

  支撑位:1289,1285,1282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