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黄金测试阻力阴跌延续有新低机会   

2018-06-05 10:0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黄金测试阻力阴跌延续有新低机会

  黄金的区间震荡节奏比较多,在上周五非农数据利空后黄金朝下跌破昨日测试到1290附近后反抽1297然后再度震荡下跌目前还是等待在1290-97的区间内选择。黄金关注的支撑位置还是1288-90位置跌破就可以看那新低到1280-1260的机会,昨日我们已经提示了1297是做空的机会,那么反抽不过这里还是保持看空的思路态度。而实际上在非农数据后黄金已经好几次测试1297了,这里的得失比较关键。

  



  换个思路来想黄金短期内的波幅真的是很小很感人,并且市场还老是充斥着一些突发消息,就目前非农数据表现良好的情况下市场预计加息的可能性大大增加,所以在6月份美联储会议之前黄金加息是保持高空的思路,并且目前中美之间贸易磋商进展比较好,市场避险情绪较大回落,所以我们在黄金区间震荡的时候倾向于看空节奏,不过也是做好坏的打算朝上突破再度站上站稳1298-1300就继续等待时机。

  美原油昨日延续下跌破位66后总体趋势应该说已经从绝对的上涨格局到了震荡调整格局了,昨日低点一度是测试到了64.60附近位置,目前就技术面来看原油上抽过不去66附近的话还是弱势格局。现在的价格走势有点尴尬,个人思路是不要去追空什么的,应该还是看好原油还有反抽,跌势这么大后技术反抽调整测试势在必行。

  


  上海油近期来的表现一直是强于国际原油的,对比下近期来国际原油下跌幅度和上海油的下跌幅度就可以看见,实际上就目前来看建议还是择机做多上海油,目前价格462-463附近就是技术支撑做多机会,止损在低点456下即可,反抽还有机会看新高的。【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