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利空密集来袭黄金却不跌,小心反弹

2018-06-05 09:5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近期可谓是利空密集来袭。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好于预期和前值,证明美国经济向好。美联储年内将加息三次,6月份大概率第二次加息。欧洲政z不确定性已经消除,意大利已经组阁。美朝,朝韩关系持续改善,6月12日大概率会举行美朝会谈,利空黄金。较为有限的利多是中美贸易战可能随时激化,中东可能随时有新动态。利空因子有限,黄金整体上基本面上是利空的。

  技术上,黄金日线跌破1302,已经1个多月,只不过是下方并没有特别大空头延伸。既说明突破有效,也说明突破延续性较差可能面临反弹。突破了5日、10日均线,但受阻20日均线。现在技术图表是在20日,60日均线压制下,理论上黄金将向下破位1280新低至1270。要看涨黄金必须破位日线级别高点1307.5。4小时1355-1325下降趋势线压制有效,黄金在下降趋势线压制下,难以大涨。下方1281.7低点守住,可能会有反弹。若跌破1281.7则会继续顺势下跌。1小时黄金还处于如图的通道中,只不过现在在通道下轨,是可能有支撑的,激进者白天可依托通道下轨逢低多。上方关注1326-1298下降趋势线阻力。

  总体而言,我们仍然认为黄金的低位震荡,依然应该低位高抛低吸为主。中线适度偏空,但短线守住1281.7低点,我们要防止突然的反弹。日内策略逆势逢低布局多单为主。日内1288以上逢低布局多,1289.5低点可能都难破,看1300震荡反弹。适度关注1296小阻力,1302是大阻力。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