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黄金继续看区间,原油反弹都是空!

2018-06-05 09:33:2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对于近期行情走势相信大家已经看得非常清楚了,反复的区间震荡走势就看谁能把握行情节奏,做的好自然是多空通吃,做不好则有可能被左右打脸。其实只要记住短线不要追涨杀跌就不会出大错,反弹高空回撤低多,找好支撑阻力位置就行。比如说当前价位1291,那么首先我们需要关注1288一线支撑,不追空是必须的,至于要不要做多待定,下方还有1282低点支撑,如果行情回撤到此上方肯定是要低多的。相比于低多笔者更愿意高空,因为美联储六月加息的预期影响短期行情大涨的可能性基本不存在,高空布局安全系数更高,这也是笔者昨天美盘果断在1297出手空单的原因,耐心等待后的一击制胜,轻松实现利润收割。

  从小时线形态我们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到,连阳反弹之后是连阴下跌,这就是典型的区间震荡行情多空都没有延续性,可以随时完成多空转换。连续三个交易日行情都是冲高回落弱势收盘,但遇到下方关键支撑还是能够走出较大幅度反弹,目前首先关注1288一线支撑,没有跌破之前都不建议追空,其实就算破位也不能追,1282低点之上还是建议低多。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行情偏震荡运行,操作上一定要沉得住气,一旦错过合适的进场点位不要强行布局,昨天笔者错过低多机会,随后就耐心观望等待美盘一波冲高走完之后再入场空单,效果非常明显基本是最高点入场空单,如期迎来下跌获利。震荡行情点位对心态影响很大,良好的进场位置有助于增强持单信心。

  



  运行节奏慢也是近期行情一大特点,很多时候都需要等到凌晨或者隔夜持有才有较为可观的利润,那么进场点位的好坏更是决定你敢不敢持仓。因此笔者还是继续强调耐心等待之后再出手,行情会给你足够多的考虑时间,就看你能不能正确把握行情运行节奏。虽然笔者看好加息之前行情只是维持在1282-1308区间波动,但也不排除会走出震荡式下跌跌破1282低点的可能,因此逢低做多的同时注意观察盘面行情强弱。早盘行情小幅回落,再次来到1290考验1288一线支撑,从近期行情走势来看反弹都在欧盘时间段,低位追空是不可能的,那么把做多的时间点放到午后,暂时先空仓观望等待,慢节奏的震荡行情没必要着急进场。

  


  原油,行情走势完全符合笔者预期,反弹做空完成二连击。从上周开始笔者就在强调高空布局的重要性,短期行情已经见顶顺势做空才是正道,只要反弹都是给做空机会。欧盘直接公布65.8空单博弈行情走延续性回落破位新低,事实证明笔者的判断非常正确行情如期下行,确认弱势美盘反弹二次做空单,65.6空单又是直接公布,反弹过后行情再次转跌回落,凌晨最低到位64.5一线空单大获全胜。简单的顺势做空结果却并不简单,原油近期行情波动很大并且方向明确把握住了会有非常可观的利润。短期继续认准方向做空单,上方阻力关注65.5一线,反弹给到位置果断入场空单,压制横盘不给点位到欧盘也会考虑直接空。

  黄金建议:关注1288一线支撑做多!

  原油建议:反弹65.5附近做空!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