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黄金开始准备中长线多单!

2018-06-03 15:20: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财富运转

  操作思路:

  黄金1280-86之间可以测试中长线多单,损1272,目标1300——1314,破位持有;

  (本文所有分析以及建议仅供参考,不做入市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技术分享:

  今日6月3日,基本面上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已经公布,正式开启6月第二周走势。下周二周三美联储召开6月季度议息会议,公布利率决议,发布货币政策声明,公布最新的经济预期,公布点阵图,会议之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大家知晓。

  这第二周,基本面上较为清淡,市场整体看调整,修正和消化非农就业报告的影响。下周要公布的议息会议结果内容,包括要公布的通胀数据,加息基本是定数了,加息之外公布的政策声明,以及点阵图和经济预期,基本上可以定下美国下一个季度的政策和经济形势走势,这也是开启下一个季度行情中期走势的关键所在。

  所以,这里提示大家,可以早做准备,一旦本周行情的探低结构完成,即可开始测试中长线多单了,而下周的议息会议结果内容公布的时候,基本也就成型了。如果等到下周,再开始做准备,那就有点赶急,甚至会有点晚了,大家知晓。

  技术面上,黄金本周收出震荡线阴线,最高触及1306.3位置,最低触及1289.2,开线1299.5,收线1292.7,最终收线跌幅6.8美金。周线格局上,黄金呈三线并列震荡模式,只是本周的回落低位只触及了1289.2位置,并不完美,结构上,震荡多已经开始胜出。所以,本周周线开线,守住了低位带,多单也就可以开始考虑持仓方法了。

  日线上,黄金本周大部分时间走的震荡。上周黄金收线1301,留给本周的是偏多结构,奈何特金会的乌龙褪去,削弱了市场的避险潮,黄金走回落,不过本周及时消息面上,倒是较为反复,美国方面经济数据的利好利空,以及意大利不稳的**格局,带动的意大利国债、欧元、以及避险资产的走势,都较为反复,推动美指走出了95的高位,而黄金走的是宽幅洗盘模式,整体守住了1300关口,相对强势。

  本周黄金的跌势,主要来源于周五全面偏好的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刺激,所以平淡的这一周,市场主要还是看非农之后的修正,黄金大格局看震荡探低,只要出了低位结构,中线反弹等于确认了3分之一了。

  至于下周的议息会议内容,加息基本上定数了,全面向好的5月非农就业报告,降低了市场对于经济过热的担忧,只要5月的通胀数据不再出意外的话,那么美联储大的政策形势基本不会变,而缩表带来的相对紧缩也会由于通胀的逐步上升得到缓解。整体也就不会有太意外了,那么下一个季度议息会议9月之前的这段时间的中期走势基本上也就可以确定下来了。

  



  在这些点子上,大家想参与中长线布置的朋友,可以开始做准备了,详细的情况,订阅即可查看我的直播间每日更新,直播间内我们每天都会及时给出提示和修正,以更好的切中市场实时走势,大家知晓。

  操作思路:

  黄金1280-86之间可以测试中长线多单,损1272,目标1300——1314,破位持有;

  (本文所有分析以及建议仅供参考,不做入市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上为财富运转老师黄金价值投资技术解析分享,喜欢可以加关注,可查阅我的及时更新,转载请注明 财富运转原创。

  财富运转老师财视专家直播系统 http://cs.cnfol.com/gold/6647813,或者手机财视客户端,直接搜索“财富运转”,订阅,直接查看我的全部直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