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利空因素接踵而至 跌破1290顺势探低

2018-06-04 09:2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止跌企稳反弹,攻破高点未果,承压下探趋弱,回归下降通道。上周盘中黄金价持续维持在1300关口上下徘徊运行,直到周五非农来临时才打破了狭窄的交投区间,同时非农数据的利空影响导致金价跌破1290美元支撑,后虽在此止跌,但整体上仍处于跌势。

  综述整个基本面信息来看,黄金所能受到的支撑微乎其微。意大利政坛危机在上周掀起了一波风浪,不过最终得以化解,同时本月即将开启的美朝峰会正在按计划筹备中,加之五月非农的利好表现,增强了美联储在本月将要落地的加息预期,多重利空因素导致黄金前景堪忧。

  既然加息预期得到增强,市场提前消化预期也未尝不可!暂且不论美元能否重回强势再上95,总之黄金的弱势局面显而易见,技术面的倾向基本是已经锁定了空头发展的趋向。短期内市场价不能稳固在1290美元上方,弱势走跌再探1282美元低点甚至跌破的概率被放大。

  地缘政治局势给予黄金多头带来短暂的提振,但在危机缓和之后的避险消退也是相当及时。中美间的贸易争端问题仍旧处于谈判阶段,然而上周美国又对加拿大,墨西哥以及欧盟进口的钢和铝征收关税,即便如此也未曾激起黄金买盘力量的兴趣,本周内我们仍要多加关注美国对各国间的贸易政策变化,因为这也是目前唯一能支撑黄金上涨的有力因素。

  



  黄金:企稳中持续整理之所有没能形成反弹突破,主要还是多头势能乏力以及支撑力度不强。上周盘金价长时间维持1300关口上下运行,交投区间非常小,以致利润空间十分有限。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小阴柱,价格回撤短期均线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周线再度转空发展。日线上,受上周五非农利空影响,金价盘中跌破1290支撑,反弹后未能收高,短周期指标急剧拐头下探,K线排列形成空头氛围。4小时方面,今早间价格触低后虽有反弹,但整体运行还是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同时空头排列的周期均线以及拐头下行的短周期指标都倾向空头发展。

  没有基本面信息有力支撑,技术面趋弱发展态势明朗,此时的方向发展以及交易思路只有顺势而为。1290美元是当下首要支撑,跌破后空头将寻求1286与1282更低位,上周五非农的利好表现加剧了本月美联储加息预期,利空黄金的因素接踵而至,这样的形势背景下势必要遵循大势为主,操作上即保持高空看下行为主。

  


  原油:继上上周油价触高承压大跌后,上周盘在反弹68上方后再度承压,周尾时段更是跌破了66关口支撑。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上影线的小阴,跌势虽有放缓,但连阴排列让多头反弹无望,周期指标拐头下探后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周线整体维持看空。日线方面,上周尾盘下行接近布林下轨位置有所止步,价格最终收于66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行,日线价格继续保持在下行轨道内,整体还是空头占优。4小时方面,持续下行后价格运行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但在短期内扭转弱势格局较为困难,不过4小时当前价处于上行轨道上沿,没有跌破之前反弹的概率是有,就看力度如何。

  经历两周下跌后,油价面临再调整的局面还是较为突出,下降通道内的运行会进一步加剧空头延涨,4小时上虽处在上行轨道上方,但极弱态势下能否企稳还反弹扭转还是未知,不过反弹调整的预期要计算在内。交易思路首先是以高空顺势看跌为主,但价格能够企稳上行轨道上方后也可介入做多,稳健的交易者等待观察一日,我个人还是倾向空头进一步下探为主。

  黄金策略:

  1:1298做空,止损1302,目标1282

  原油策略:

  1:66.5做空,止损67,目标65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