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非美完美预测黄金承压 下周操作策略及布局

2018-06-03 09:41:3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万凯梓

  人生路上,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进而不堪重荷,莫因迟缓而空耗生命。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他人超越不失志。生活总有不如意,接受这个事实;自己总会犯错误,接受这个事实,因为它们都是最正常的规律。活着,就是要努力让生活更好,让自己更好,努力放大生活中的光明面,放大优化发挥自己的光明面。而不是做徒劳的事——阻止一切不好的事情发生。

  



  


  


  黄金,看似反弹,力度却匮乏,看似下破,支撑却稳固,跌跌涨涨,多空反复,始终维持区间震荡。周初主要是受“特金会”一波三折的影响,而最终已成定局,避险缓和,黄金承压下行。下行未能延续,受中美贸易战再度升温以及意大利局势动荡的影响,黄金借势反弹于千三之上整理。避险情绪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涌动,虽一波胜过一波,但仅仅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在关注避险的同时,本周经济数据同样是不可忽略的因素。前有小非农压轴,后有大非农数据引爆市场。虽然一季度GDP终值小幅下修和ADP就业数据表现略微不及预期外,但美国4月份PCE和非农数据表现靓丽。而周尾黄金则继续承压下行,特别是在非农数据的刺激下,黄金创周内低位,最终守住1290美元关口,收于1293.5美元一线。

  黄金,自五月底破千三之后,持续下行,而万老师布局的短中线看向1280美元一带亦是完美到达。金价在触及年内低位之后止跌转而上行,但整体趋势却是处于区间盘整。而本周前四个交易日黄金在1295-1308美元区间内维持窄幅震荡,十几美金的波幅难以提振市场兴趣,但万老师认为这样的行情是最容易把握。只要是不追涨杀跌,过度贪婪,利润自然是唾手可得。而本周万老师一直坚持自己的思路在关键阻力做空或关键支撑做多,区间来回操作,利润虽小,但整体的结果还是很乐观的。而在这里着重强调的就是周五非农,在早盘文章《贸易战发酵非农登场 黄金区间整理待破位》中万老师就说过非农看空,黄金承压看回调,而事实结果再一次验证了笔者的预测。本周的行情相信大家都历历在目,自己把握多少失去多少,只有自己最明白。如果你心中存满疑惑,不妨与万凯梓畅聊一番。

  黄金技术分析:

  本周美元高位调整,黄金维持区间震荡,最终受非农的指引,黄金如期下行失守千三。周线上看黄金小幅收阴偏空,中线下行风险再次增加。短期内关注MA5于1302美元一带压制,进一步阻力则位于MA10于1316美元一带,而下方则重点关注本周低位于1289美元一带支撑,关键支撑则位于年内低位1281美元一带。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缓和偏下,MACD势能衰弱,预计金价仍有回落的风险。日线上看周五黄金以一根大阴线收尾,其均线勾头向下并跌穿于其下方运行,千三支阻的转换再度定性为短期阻力,关键阻力则位于1308美元一带,过去几个交易日,金价多次冲高回落,也暗示了该位置阻力强势,同时也完成了破位之后的回踩确认,相反更是加大下行风险。下方关注1290美元一带得失情况,若意外失守的话金价则会延续跌势下测布林带下轨于1280美元一带。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下拐,MACD势能偏弱,短线面临承压仍有下行空间。

  


  综上所述:虽然非农数据的短线影响力有所下降,但也给美联储6月份再次加息提供了支撑,这份就业报告在下周仍有望继续给美元提供支撑,这可能会对金价形成一定的压制。与此同时,避险消退令金价承压,但依然给予一定支撑。下周消息面相对较少,但对于中美贸易战、欧洲政局动荡以及美朝关系等仍是关注的重点。技术面上看黄金连续两日收阴失守千三关口后空头占据优势地位,所以对于下周初笔者万凯梓建议顺势高空为主。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