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吕福熙:初请等数据利空黄金不跌,非农上演多空大战

2018-06-01 16:47: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吕福熙

  对于昨天的走势来说,市场在小幅洗盘,怎么说呢,短线上明显的多头走势,没想到上行止步于1306美元处开始下滑,加之晚间数据打压,金价多头动能得以缓解,再次回落到1300美元下方,这一波反弹暂告结束,日内亚欧盘波动较小,维持小区间震荡,等待晚间的非农数据公布,若非农报告表现强劲,尤其是假如薪资增速超过预期,美元有望受到提振,而金价可能遭受打击。

  



  另外在贸易战没有进一步指向前,市场仍处于紧张状态,避险情绪有望升温,这对金价形成有效支撑,所以说日内非农数据利多还好,那么金价顺势上行是必然的,但是数据利空的话,福熙认为不应该过分的看空黄金,下降幅度可能有限,对于昨日的布局,笔者给出的事回踩做多的思路,最低下探至1295美元处,做多的朋友们应该成功止盈了,至于后来的回落行情,福熙并没有去做,这波回落不在笔者的预料当中,受数据的影响,金价迅速A回落,再次盘整于1300美元附近,日内亚欧盘笔者建议多看少做。

  从技术面上分析,日线上K线处于布林中下轨之间,在多次试探布林中轨一带的阻力位后未能有效突破,1300美元成为多空争夺的关键位置,成功站稳1300美元后后续走势看反弹,没有突破前,偏向于震荡。

  从短线上分析,4小时线上布林带窄幅持平运行,目前金价波动的区间在1295-1305之间,当从技术角度上讲,没有破位的迹象,等待市场消息面的指引,就目前的形态而言,金价短线上偏向于空头走势,下方仍然有空间,重点关注1295美元处的支撑,该位置破位后下方空间将会被打开,在没有破位前,仍然会有反弹。从小时线上分析,金价出现止跌信号,布林带开始逐渐走平,附图指MACD绿色动能逐渐缩减,sto指标有反弹迹象,上方重点关注1303美元处的压力位。

  综合来看,多空力量处于焦灼状态,整体上仍然偏向于震荡,金价在非农数据公布前料将维持区间震荡格局,重点关注1295-1305这个区间,破位后在另行通知,对于非农布局如何可以关注吕福熙,福熙会给大家做出解答,部分思路可参考如下。

  1、金价下方没有突破1293-1295这个区间都可以做多,止损于1290下方,目标看1305有限

  2、非农数据利空的话也需要关注1293-1295这个位置的支撑,破位后方可介入空单

  3、非农数据利多的话,上方1310-1312美元区间做空,主要关注其反弹力度在动手

  4、非农行情受数据影响较大,大家严格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