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弈客木言:伦敦金非农来袭,周五策略分析

2018-06-01 16:19: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弈客木言

  策略总结:大趋势空,小趋势调整。黄金昨日最高1306最低1297收盘在1298一线,收一根流星线。从上一轮下跌之后,在小结构的下跌趋势线和大结构的上涨趋势线形成的区间内已经走动到了十三根K线,这是时间结构的节点,若是从最低点算起今天也是第九天,同样是结构低点,加上今天是周五周线收线的一天,同时也是非农,可想今天破位的可能是很大的。从结构上面来分析,这一轮的下跌五浪是已经走完了,但是目前是上涨破趋势线重回多头,还是继续延续这波跌势,这就需要看今天的破位情况了。盘面来看日K线还是在10均线1297附近,60均线1320持续走平,KD即将死叉,MACD在0轴下的金叉,CCI是在0轴上方走平,四小时K线在10均线1301和60均线1296之间,CCI下跌到了-100附近,还没有下穿,布林带的区间越来越小上轨1304中轨1300下轨1295,KD死叉,MACD在0轴上方一点形成了死叉,但是快慢线还未分散,行情显的十分的焦灼。

  交易战术:新的一个月将会用另外一种方式分析,用另外一种系统来做单,之前讲的MA和CCI的系统将不会在提及到,四小时级别把行情1281到1307进行结构划分的话,目前是走到了第四浪的调整,走了一个旗形的结构,下轨在1295附近形成支撑,目前是还差一波下跌走完旗形结构内的五浪下跌之后在上涨。另外一种浪型的划分来看,这也是走在了ABC调整浪的C浪下跌,同样是存在一波下跌,结构上确认上涨的关键点是1307,确认下跌的关键点是破1295.在这个区间内可以高空低多,破位去追即可。这一个系统更多的是等破位去做

  



  操作建议:1295附近多,止损1292下方,止盈1300,1307破位持有,若止损反手空,上涨未破1307空

  说明:本文由作者弈客木言撰写,因投稿网络具有延时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