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广超:6.1非农数据大概率利空黄金或探底回升

2018-06-01 15:11: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广超

  



  【黄金】

  1.黄金方面我们按照惯例还是先来回顾一下昨日行情,昨日黄金开盘于1301一线,亚欧盘时段由于周三的ADP以及GDP年化数据利多影响,行情一路小碎阳拉升,比较强势,欧盘时段在多次试探1307这里压力不破之后,美盘时段由于周请失业金以及PCE物价指数影响快速回撤,最低试探到1298附近的点位,后由于欧美隔空打嘴仗,市场避险情绪大涨,再次试探1306-1307压力不破后于美盘尾盘时段开始回落,最低回落到1298附近的点位,那么昨日我们这边早间给出的区间就是围绕1298-1305-1307这个区间来操作,给出的也是区间震荡的操作思路,因为非农将近,破位肯定是要依靠非农数据来的,我们这边昨日也是操作上了美盘尾盘时段的一波空单,到1300-1298附近成功止盈出局,至于亚欧盘的一波空单以及美盘时段的一波涨幅我们一直处于观望态势,看不懂的行情不参与。

  2.我们再来分析下今日行情,今日黄金开盘于1298附近,亚盘时段一直围绕1298-1300不到2个点的区间来震荡,市场观望情绪浓厚,那么欧盘时段我们操作上依旧是围绕区间操作即可,今日亚欧盘时段的区间依旧是1295-1298-1305-1307,区间内中间点位最好不操作,掐住两边的点位再来操作

  3.我们今日再来看下非农数据方面,由于ADP小非农数据利多,市场对非农这个数据看多的比较多,但是笔者不这么认为,首先我们看一下非农的具体数据,非农就业人口数据前值16.4万,市场预测数值18.8万,那么市场预期是利空的,如果实际公布就业值为18.8万以上,那么这个数据就是利空黄金,利好美元,若低于18.8万,那么这个数据就是利好黄金,利空美元,由于马上要临近加息节点,按照惯例,美国的数据哪怕再差,也会多加粉饰,给予美元利好消息,以便正常加息!那么若今日非农数据利空,那么行情非常有可能走一个探底回升的走势,下方重点关注1292以及1287这两个点位,上方则依旧关注1307一线的攻防

  目前黄金上方压力位置:1307,1312

  目前黄金下方支撑位置:1292,1287

  黄金亚欧盘具体操作建议围绕1295-1305区间操作即可,至于非农布局我们可以在1288-1287这里埋伏一个多单,止损1282.8,目标看1298-1298即可,非农数据利空的话我们切忌不要盲目的进行追空操作,下方空间并不大,若数据利空今日大概率还是走一个探底回升的走势,若数据意外利多,咱们则再根据行情在直播以及实盘一对一中布局建议!

  【原油】

  原油昨日的行情再次印证了我说的话,原油这个产品毫无技术面可言,在消息面面前,一切支撑压力位置都和纸糊的没有什么区别,我们唯一需要做的就是不断找关键位置操作即可,那么66这个位置我强调过多日,今日依旧是依靠66关键位置来操作多单,见到66.3-66一线多都可以进场,止损0.5美金,目标看到67.6-68-68.5即可,不要考虑非农,非农对原油影响并不太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