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朝韩高级别会谈进行中!非农登场警惕这两大风险突袭引爆金市!

2018-06-01 09:37:0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报道,今日朝韩高级别会谈已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将在大框架下讨论韩朝领导人上月签署的《板门店宣言》的落实方案。韩国统一部长官赵明均接受采访时表示,将尽全力与朝方协商为朝美首脑会谈营造积极环境,并力促韩朝首脑达成的共识顺利迅速得到落实。黄金市场今日将迎来本周最瞩目的数据“炸弹”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同时,还要小心两件大事——西班牙对拉霍伊的不信任动议案以及美国对加拿大、墨西哥和欧盟征收钢铝关税恐迎来报复反击。

  

朝韩高级别会谈进行中!非农登场小心这两大风险突袭引爆金市


  朝韩高级别会谈顺利举行,力促韩朝首脑共识迅速落实

  6月1日上午9点,韩朝将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高级别会谈,在大框架下讨论韩朝领导人上月签署的《板门店宣言》的落实方案。韩方代表团由韩国统一部长官赵明均担任首席代表,朝方代表团由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等5人组成。

  报道称,预计双方将在此次会谈中讨论有关落实《板门店宣言》的一系列后续会谈的日程,具体包括:讨论离散家属团聚问题的红十字会会谈、讨论韩朝共同参加8月份亚运会的体育会谈、韩朝将军级军事会谈等。

  这是韩朝双方的第三次会晤。上周末,朝鲜毫无征兆地与韩国展开第二次会晤,表明自己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共同努力的立场,同意今后双方随时见面,积极进行对话。此举大大弥补了韩朝之间的间隙,有力维护了半岛地区和平。

  此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5月31日在纽约与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举行会谈。他表示,双方就两国领导人会晤、朝鲜半岛无核化等问题交换了意见。美朝双方近日在朝韩非军事区、新加坡和纽约三地举行了磋商,过去3天的磋商在创造条件以便双方领导人实现会晤方面“取得了真正的进展”。蓬佩奥说,金英哲将前往华盛顿,向美国总统特朗普转交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一封个人信件。

  投资者需进一步关注朝鲜局势,在上周美朝峰会被一度叫停的“小插曲”后,今天朝韩峰会若继续释放缓和信息,那么避险情绪可能会受到打压,黄金走势也会受到影响。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