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已经陷入下跌周期

2018-06-01 14:1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阿东说金

  阿东说金:6.1黄金已经陷入下跌周期

  金价跌破了1月份至今有史以来的最低点,实际上已经转变的整体的一个局势,结果是很明了,也就是金价再不能去创新1365的一个新高。跌破千三的整数心理关口后,投机卖盘都是纷纷涌向空头,这一点并不会造成长期影响金价下跌因素,只会让时间短期消化下,然后在来下跌,按照时间周期来看,金价这一轮级别的跌幅,是远远没有完成,不管非农数据是怎么变动,金价的天平始终是要摆向胜利的一头,个人认为,金价的1305-1306是一次极好的中线做空的机会,目标起码要看到6月中旬,金价只是欠一次加速的下跌。

  通过历史性的走势回顾,金价这种避免产品通常是走预期为主,加息之前快速跌落,加息落地后金价便快速上涨。因此在短期的技术前景上金价还是需要逢高做空为主。日线图看来,金价已经是跌破200日均线下方运行,而最新的一个关键阻力是显示在1307,5.10日线持平运行,而200天长期趋势线显示金价下跌并没有释放完成,日内的最新阻力显示1302。短期价格一直处于1295-1305整理,今日非农数据操作中做2手准备,激进者日内1302便可直接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止损上限。稳健者数据公布后反弹1305在接力空;止损1309,目标依旧是上限。短期内继续关注1295,这短线阻力一旦跌破,金价在6月15号之前便会完成加速的一个下跌。等议息落地,多头的春天便会来临。



  #1:1305中线空;止损1312;止盈1295-1280-1263

  原油尽管遭受主力资金介入,造成大幅度下跌,但是并没有运行在长期下跌趋势下方。而这个点位笔者已经是强调过,价格只要不运行65.2之下,价格依旧有可能上升。目前看来日线又开始进入了一波整理,这一次值得去逢高参与原油的空头,一般大幅度的下跌,这种盘中,往往是第二浪下跌的开始,目前各均线技术指标衰竭呈死叉向下运行,而原油产量录取7周增长,目前油价建议做空。点位给出67.2便参与空,67.4加仓空;止损50点,目标上限。密切关注油价的趋势分割线。65.2,一旦运行之下,油价在下半年便会完成第三次向下回踩确认的动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