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反抽还是空,静候非农出世时

2018-06-01 13:28:3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梦想就像一个个包裹。背着包裹,我们踏上旅途。旅程的长短,取决于包裹的大小。于是我们,大包小包,蹒跚前行。一路上,包裹遗失了,又怎样捡起。此时的你我,像极了搬运工。仿佛旅行的意义,就是将梦想的包裹搬向终点。而过程,总是有些人值得你去关注,祝所有想成为孩子的大人和想成为大人的孩子节日快乐!

  黄金;襄王有梦,神女无心,面对如此震荡的形态,考虑的就是我们的耐心,似涨非涨,似跌非跌的局面也将市场打入了僵局之中,而最大的受益者也是稳健者,追涨杀跌乃是致命要害,则短线内市场继续维持于震荡的格局不变,上至06-07一线,下至95-92一线,在目前经过长达两周的横盘处理之后,晚间非农也将有可能决定了后期黄金的走势,而对于技术面而言,大格局偏空,长期横盘不下,那么靠消息面下破的概率也就不大,则晚间反抽的概率高一些,或者是冲高回落,而个人更偏向于后者。

  非农;周三ADP数据高于前值却低于预期,利好黄金,而昨日周初请失业金数据直接利空,那么从日内的非农数据而言,前值是16.4,预期是18.8,晚间的公布值大于18.8的难度并不大,将有可能等同于昨日的走势,探底回升的概率大一些。

  操作;晚间黄金无论先涨后跌还是先跌后涨,仍然可以按照区间震荡布局,但幅度相对放宽一些,以免被非农误扫,上方04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98-95附近,上破08后回撤出局,下方93-92一线做多,下破90后反抽出局,目标98-00附近,也可以尝试挂单。

  【周五操作】:黄金反抽03-04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98-95附近,上破08回撤出局。

  【周五操作】:原油反抽67.5附近空,目标看67-66.5附近,止损68.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