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非农”袭来 黄金该如何应对?

2018-06-01 13:28:3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昨日黄金市场可算是较为活跃的,但很多人肯定被这个活跃的行情带向了崩溃的深渊,来回的洗盘让我们无从下手,刚刚追入多单行情又跌了回来,而你刚刚追入空单又张了回去,这样的行情让我们很苦逼。造成这样的行情走势的原因,无疑是美国总统爱搞事情所致,其总统决定对加拿大、墨西哥和欧盟的钢铝加征关税,从而导致加拿大开启了反击。再加上川普政府也在考虑对进口汽车以及500亿美元进口中国商品加征关税,导致市场对爆发全球贸易战的担忧正在愈演愈烈。受此影响,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跌,道指跌超250点。避险金价一度小幅上涨,但由于美元指数温和上涨,金价涨幅受到一定的限制。

  



  另外,昨日美盘所公布的失业金,PMI等相关数据,其结果表现虽整体符合市场预期,但是美指自高位大幅走低后并未得到有效提振,截至尾盘美指连续两个交易日收阴持续走低。但鉴于大非农数据的即将公布,市场观望情绪逐渐浓郁,故昨日美指虽下探但黄金却表现平淡截至尾盘以小阴线报收,仍旧徘徊于千三关口附近,多空未能有效拉开差距。

  众人焦距的“非农”将于今晚再次到来,这一次市场必然是非常激烈,毕竟这个数据是反映美国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不仅会影响通货膨胀,还会显示美国经济是否会继续增长。美元会跟随其产生剧烈波动,随之也带动着黄金走势,所以该数据对将未来的黄金走向还是至关重要的,有可能给未来的走势等待更多明确的方向。

  


  根据市场表现情况来看,昨日受美国总统发出声明选择对欧部分货架加征关税一度支撑金价反弹1306美元一线,但是晚间稍晚时候美国美联储官员方面发表片偏鹰言论一度打压金价,行情整体还是继续维持震荡格局,波动维持在1295美元-1307美元小区间内震荡。而今日晚间将公布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目前金价短线表现一定会是弱势,所以我们在非农数据未到来之前就不安排黄金,都转战到原油上去或者其他货币上,毕竟非农数据未到来之前,行情存在着较大不确定性,现在贸然的介入其中,可能到数据公布的那一刻就失去了所有,因此黄金在数据未公布之前不建议老铁们介入,以观望为主即可!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