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黄金低多迎非农,原油反弹结束继续跌!

2018-06-01 10:05: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多空拉锯战还在继续,来来回回多空都有足够的利润空间,关键在于对行情节奏的把握。值得一提的是昨晚美盘漂亮的加仓做多,首先认定近期都是震荡行情多空都没有延续性,并且当时是在数据影响的情况下行情走了一波快速下探,这样的走势很容易没有延续性,综合以上考虑才敢果断加仓做多。虽然放大了风险但在当时那种特殊情况下笔者认为值得一搏,反复的洗盘行情就是不能怂,并且笔者也是直接公布加仓的操作,在投资者最迷茫的时候给出一盏指路明灯,相信跟上布局的朋友多少都赚了些。行情反复我们多单选择在1306见好就收,临近非农要想取得突破还是存在不小难度,多单精准出在最高点结束本月最后一次布局。

  每月一次的重磅数据非农来袭,在这种多空焦灼的时候市场焦点都聚集于此,等待数据指引进一步方向。布局非农自然少不了参考ADP数据,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万人):前值:20.4,预期:19,公布:17.8,利多金银,数据不算很差但不及预期和前值。周三美盘的走势是行情出现一波小幅拉升,随后持续高位区间震荡整理,数据利多影响是有的但也很有限。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万人)

  :前值:16.4,预期值:18.8,就ADP数据的表现来看非农数据也不会太亮眼,介于前值和预期值之间的可能性较大,行情走冲高回落。至于冲高的幅度暂时无法确认,目前行情长时间区间震荡整理,上方高点1308阻力依旧很强,就算破位可能也只是冲高回落。

  



  短期逢低做多或许是最好的选择,意大利国内紧张的政治局势和美国主导的一触即发的贸易战都对黄金存在一定程度的支撑。技术面也是震荡偏强的走势,回撤低点不断在抬高目前关键支撑在1293一线,行情在此上方反复区间震荡整理。一般大数据来临之前市场都不会有太大的波动,日内行情关注1295-1306区间运行,逢低做多等待晚上的非农数据。操作上建议1298一线直接做多,这是上行趋势线支撑位,在这里做多止损可以放到1293低点完全具备可行性。非农数据的预期也是利多,提前布局多单为晚上的非农做好准备也非常合理,近期非农行情都是10美金左右的区间波动,临近1308高点或者小破高点就要见好就收。

  


  原油,日线单阳反弹再转阴,行情大概率还要继续下跌出新低。此前准备在斐波那契50%水平位置69.3附近布局波段空单现在看来是很难实现了,反弹力度有限行情受阻38.2%位置直接转跌。美国至5月2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前值:577.8,预期:-52.5,公布:-362,利多原油。在数据利多的影响下行情都只是冲高止步68.2一线转跌大幅回落,那么很难期待后市还能继续反弹,行情由此转跌继续下行的可能性更大。周初行情笔者不确定的是行情选择低位震荡修正再跌还是反弹修正再跌,现在看来反弹修正止步68.6一线结束继续下跌,操作上反弹找机会布局空单,上方阻力关注68.2一线,如果持续弱势反弹力度有限也会考虑在67.3附近直接空,时间点放到美盘。

  黄金建议:1298一线直接多!

  原油建议:68.2以下做空!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