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大非农强势来袭,黄金翻仓只等今晚

2018-06-01 10:04: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朱雨启:6.1大非农强势来袭,翻仓只等今晚。

  市场要闻:

  周四(5月31日),美国政府祭出两颗重磅政治:美国宣布将对加拿大、墨西哥和欧盟的钢铝加征关税,此外美国总统据称希望将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拒之门外。消息传来之后,引发相关国家和地区的一片口诛笔伐,金融市场更是掀起巨澜。眼下,市场目光转向周五的两大重磅事件:美国5月非农报告和西班牙对拉霍伊的不信任动议案,届时市场势必又将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技术分析:

  黄金:黄金已经走了近半个月的震荡行情,起初介于1282-1297之间震荡,在金价突破1297之后,虽然有向上反弹冲击1308,但是并未形成持续性,随后一直介于1293-1308之间震荡,黄金还并未走出近期的震荡行情,只是换个区间震荡而已,今日晚间八点半,5月份非农数据会公布,非农能否引领金价走出区间?相约晚间八点半,让我们拭目以待。今日短线而言,黄金上方依然受制于1308*,这里不破不会考虑多。日线中线1303压力在日内短线上同样值得关注。因此,本人建议黄金1303-1304附v醒:z3452加上7795和42近空,止损1308.5,目标1292破位持有。

  原油:昨日原油自68.2,几乎是开盘即开始下跌,一路慢跌至66.6,目前来看,周三的反弹极有可能是一次诱多。其实结合整个大趋势,自上周五和本周一油价瀑布下跌之后,油价在周线级别上已经成功击穿MA5和MA10,空头较为明显,加之昨日油价月线收官,收倒阴锤线,更加坚定后市之空头,所以在大趋势偏空为前提之下,尽量保持高空为主,不过下方65.8值得关注,只有这里再次失守,油价才能进一步下跌或者说下方空间才能进一步打开。今日短线而言,上方关注趋势线67.9。因此,本人建议原油67.9-68附近空,止损68.4,目标66.7-66.6破位持有。

  操作建议:

  1、黄金1303-1304附近空,止损1308.5,目标1292破位持有。

  2、白银16.6附近空,止损16.8,目标16.3-16.2。

  3、原油67.9-68附近空,止损68.4,目标66.7-66.6破位持有。

  4、镑美反弹1.3420附近空,止损1.3480,目标1.3320。

  5、欧美反弹1.7780附近空,止损1.7820,目标1.66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