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 黄金似有一波涨势

2018-05-31 09:1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随着美国的出尔反尔,迅速变脸又变得紧张起来。美国对部分高科技企业加征25%关税,势必伤害中美经济。欧盟经济体成员意大利局势突然变得不稳定,脱欧,中东等随时可能会激化矛盾。地缘政治也在一定程度支撑金价。6月份加息是大概率,市场可能存在买预期卖事实,宣布加息后探底上涨。

  技术上,黄金周线上周收阳,且正好在1203-1235上升趋势线上方。更加大了受到支撑的可能性,预计本周收阳没有问题。日线已经突破了20日均线,20日均线也已经走平。若成功站稳,则黄金有望形成新的升势。至少短线而言,黄金失去了下行动力。连续9天没有创新低是短线见底信号。4小时1281.7低点不破,我们认为会震荡攀升。次低点1293预期很难破,不破1293黄金会震荡攀升,突破1297.5,再起一轮主升浪。突破后确立小级别底部,回调布局多单。在没突破之前若不幸下破1293但只要守住1281.7,依然可以1288附近做多。

  短线昨晚持续在1307.5高点下横盘,经验表明,越是凌晨在阻力处横盘,越代表多头力度强大,越有可能突破阻力。日内短线我们看震荡偏多。支撑位是1301.5。1301.5以上逢低买入多单,破位1296离场,看突破1307.5到1310以上。若欧盘果断信号,则美盘更应坚决布局多单,看更高。

  原油短线的快速杀跌,破位了日线上升结构。短期原油进入震荡,下方关注67.22支撑,上方白天68.5阻力(仅白天有效)。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