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周一低开未走延续,周二黄金走震荡高抛低吸

2018-05-29 08:3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周末,韩朝再次举行领导人会晤,再度强调半岛无核化。特朗普表示,6月12日,朝美峰会仍有望进行。让此前一度认为峰会无法举行的投资者愕然,同时金价也在良好预期下周一震荡走低。只不过周一震荡下行幅度较小,最低测试到1295,美盘小幅在1300下横盘,现在价格再测试1300,有可能走低位震荡反弹走势。

  6月加息是势在必然,大背景下,黄金想走强还很难。新的影响因素也已经出现,意大利五星运动D首迪马约发起弹劾反抗,一定程度避险升温。在实际走势抗跌背景下,黄金周二反弹的概率较大。

  周线上周收阳线,本周预期k线是探底回升。日线突破5日,10日均线,触及20日均线回落。日线是震荡走势。连续6天没有破新低是值得重视的信号。4小时1355-1325下降趋势线仍在阻挡金价,周五1307冲高回落即是此阻力线起作用。1小时黄金1282-1288上升趋势线,周一影响着黄金,黄金触及其下方得到支撑。

  我们对本周趋势还是看震荡,上方1303.5大阻力,下方1290.5大支撑。日内黄金关注1298支撑。难有大行情,日内震荡高抛低吸。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