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关键性方向选择

2018-05-28 20:02: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关键性方向选择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上周四特朗普取消“特金会”后,周五又表示可能会继续在6月12日如期举行“特金会”,黄金在上周艰难突破的1300关口,在今日早盘重新下破;而本周黄金也将会面临非常重要的选择,即1300到底是否为虚晃一枪,本周五也将会迎来各位投资者非常期待的非农数据,因此也会加深黄金方向性选择所产生的影响;当然在周三会有小非农数据,即ADP,黄金有可能在周三产生相应的变盘。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在周五果然是遇到了4月11日、4月18日以及5月11日这几个高点连线形成的趋势线压制,而今日黄金则是对周五的行情进行了延续,好不容易突破的1300关口被轻松告破。其实我们需要知道的是黄金在上周四的1300突破,其实就是受到了“特金会”取消的消息影响,但是周五特朗普又表示还是有可能按照原定计划举行“特金会”,所以黄金的回落其实也是在情理之中。

  接下来本周我们重点关注的就是1300会否只是虚晃一枪?在1小时级别上我们可以看到黄金是构筑了双头形态,那么这样的双头形态往往会有一个颈线位的反抽,即1301~1302附近的反抽,这也是我们今晚需要去关注的一点,当然周一的行情波动一般都比较小,大部分时候都集中在8~10美金,今日下方黄金的支撑也就是前期震荡区间的高点1295附近,那么今日黄金的整体波动其实我们可以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另外一方面也就是在文章一开始提到的非农数据会否指引后市的黄金走势,我们都知道周二以及周三的美盘会是比较传统的变盘日,而周三会有ADP数据,既然如此周二很大概率也会是小幅波动,因此我们本周重要的时间节点有两个:一个是周三,一个是周五。

  下图为原油日线图:

  


  在上周五原油减产终止的消息一公布,原油就经历了暴跌,而今日亚盘时间段也是延续了这一惯性下跌,最低跌到了65.7,也恰恰是图中我们看到的紫色趋势线支撑;在1小时级别上行情有所企稳后,曹老师我指导学员们去操作了66.15的多单,完成了66.9的止盈。肯定会有一些投资会问,来到了趋势线附近为什么不直接做多呢,反而要等它企稳之后呢?其实我们今天可以看到原油不仅仅只有这一个支撑位,日线级别上1月25日以及3月26日的高点66.4也都被跌破了,所以抄底要更加地谨慎,要选择在企稳信号出现后的高胜率交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