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朝鲜半岛最新消息:美国团队已抵朝 美朝峰会再现曙光

2018-05-28 09:14:3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3位知情的美国高级官员表示,周日(5月27日),美国团队已抵朝,为朝美会晤计划作准备。

  据悉,周日抵达朝鲜的代表团更关注会谈的实质内容,抵朝的美国团队包括美国驻菲律宾大使金成(Sung Kim)。这是美朝峰会重返正轨的明确信号。

  美国总统特朗普:朝美会晤计划不变

  美朝峰会定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

  上周,美国总统特朗普突然取消了此次峰会。他在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一封信中提到了朝鲜高层官员的敌意言论,同时表达了对朝鲜放弃核武器承诺的担忧。

  特朗普取消“特金会”后,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26日在非军事区域闪电会晤了2小时,这也是1个月来两人第二次会面。

  报道称,韩朝首脑阐明为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而共同努力的立场,并就今后随时见面、积极促进对话、凝聚智慧和力量达成共识。

  当地时间2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仍然希望美朝领导人会晤能在6月12日举行,这个计划没有改变。

  




  朝美会晤计划不变


  前美国国家情报总监James Clapper表示,他同意特朗普总统在信中的观点。Clapper补充道,尽管遭遇挫折,但举行美朝峰会仍有价值,召开这次美朝峰会十分重要。

  韩国总统文在寅表示,朝美将启动首脑会谈筹备工作谈判,朝美首脑会谈能否于6月12日成功举行取决于就会谈议题等进行的工作谈判的顺利程度。

  一名政府官员说:“现在没剩多少时间了,6月12日就在眼前。”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