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最新消息:美国团队已抵朝预备“特金会” 非农来袭黄金能否东山再起?

2018-05-28 09:42:1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推特上称,美国团队已抵朝,为他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晤做准备。“特金会”成功举行的几率越来越高。朝韩领导人金正恩和文在寅26日闪电式举行了两人的第二次会晤。27日特朗普在文在寅开记者会的同一时间对外确认了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美朝峰会的计划没有改变。周一现货黄金亚市早盘跳空低开,失守1300美元/盎司重要心理关口,本周5月美国非农就业报告重磅来袭,黄金市场恐再掀起“腥风血雨”。

  

美国团队已抵朝“特金会”希望重燃 非农来袭黄金能否重整旗鼓?


  美国团队已抵朝,朝美会晤计划不变

  2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证实美国官员已抵达朝鲜,为美朝峰会进行准备工作。特朗普说:“我真的相信朝鲜有巨大的潜力,并且有朝一日会成为一个伟大经济与金融国家。金正恩同意我的想法。这会发生的。”

  
美国团队已抵朝“特金会”希望重燃 非农来袭黄金能否重整旗鼓?


  他还在推特中说道:“我真心相信朝鲜有巨大的潜力,并且有一天会成为一个拥有伟大的经济和金融的国家。朝鲜领导人也同意我的想法。这会发生的!”

  美朝韩三方近日均表示,希望美朝领导人会晤能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

  据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26日在板门店朝方一侧举行会晤。金正恩感谢文在寅为朝美领导人会晤付出的努力和辛劳,并就历史性的朝美领导人会晤表明“坚定的意志”。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末表示:关于特金会的磋商进展良好。可能的美朝峰会的准备工作进展良好,寻求在6月12日举行美朝峰会,这一点没有改变。

  此前美国白宫5月24日发表声明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取消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6月12日在新加坡的会晤。该消息刺激金价周四飙升。周一,因特朗普当地时间5月26日晚表示仍希望美朝领导人新加坡会晤能在6月12日举行,这令市场避险情绪急剧降温,黄金承压走低,迅速重返1300下方。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