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特金会峰回路转,黄金周一低开本周将宽幅震荡

2018-05-28 09:2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周末,市场暖风频吹。5月26日,第四次韩朝首脑会晤在板门店举行。双方再次确认半岛无核立场,共同认为应尽快推动朝美对话。在此之前,特朗普曾声明将取消原定于6月12日的特金会谈。但在26号晚说,仍希望美朝新加坡会晤能在6月12日举行。特金会的峰回路转,也让黄金由黄金,突然上涨,再转为周五下跌,周一低开。

  周线级别黄金收阳,单纯看阳线,本周黄金可能会依托阳线探底回升。1205-1235上升趋势线保持完好,黄金不破此上升趋势线,仍有可能中线探底回升。所以中线投资者要密切关注日线级别20日和60日均线的突破,以确定中线做多入场点。日线黄金刚刚突破20日均线,但又回落,说明日线暂时还属于震荡。本周20日均线至关重要,只有完全突破并站稳其上,我们才将看涨。否则我们维持低位震荡趋势。日线高点是1326,本周难以突破。下方1266低点也是支撑。本周预期黄金在1266-1326之间宽幅震荡。4小时周五冲高,在1355-1326下降趋势线处受到阻力,最终冲高回落,阻力有效。下方1281.7低点会有些支撑,中期投资者关注1288附近支撑。

  短周期,黄金周一低开,1301.7成为关键,日内白天守住这里,我们先看震荡下跌,若突破1301.7高点,则要暂时对空单观望,看是否突破1307.5高点。突破则顺势跟多。下方周一关注1291支撑。本周非农和制造业数据值得关注。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