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美朝峰会尘埃落定 黄金下周将重回千三之下

2018-05-27 14:1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周末了,来说说川普!可以说朝美会谈牵涉到无数外汇投资者的心弦。从川普推特上宣布取消美朝峰会,到朝韩首脑二次会晤,川普改口如期举行,随后白宫发言人发言美朝峰会先遣组本周末启程前往新加坡!这其间的博弈可以说是非常精彩,展现了东方的政治智慧,以及西方的流氓行径,一览无遗!在这样一顿操作之下,相信美朝峰会能如期顺利举行。

  



  实际上周末如果没有美朝动态发生,高人也没心思写这一篇周评,原因也很简单,该说的,该盘的逻辑,说了无数遍盘了无数遍。市场到这个地步,就是静静等待行情走下去。做分析不是跟市场斗争,而是顺应市场,一定要明白这一点。

  四月份高人是什么观点,大家还记得吗?即便是目前接近六月份,观点依旧未变。行情是不是遵循着高人既定的思路运行?基本上是的!美元从91美元站稳至今即将接近一个阶段性目标95美元,站稳之后等待次级别回调出现后,势必能向着100美元大关挺近。从91美元看到95美元,你不相信所以你错过了,现在即将接近95美元,那么下一个目标100美元,你还要重复老路吗?

  言归正传,美朝峰会一系列的避险影响下,是主导了上周外汇市场的因素,同时黄金美元也出现了同涨现象。对于年初几个月的反相关走势,近期可以说走得大相径庭,着实判断上也是一而再的进行修正。但是万变不离其宗,把握住那些确定的东西,在时间的齿轮之下,那些不确定的也终将成为确定。

  另外说一下高人手上的布局持仓,分别是1303和1305,以及1307-1308的挂单空,正好是周五的高点,有机会入场。相信在1300之下,1298,1295,1292,1290这一类位置肯定有人的空单被套。如果在平时,高人一定会狠狠骂你们一顿,为什么不带止损之类的话,但是这一次不会。因为高人本周的一个布局思路,就是介于千三附近逐步加码加仓空,你们入场点位低,只能说临盘的应对能力不够,相信也有人把高人的这一套思路听进去并执行呢,这个时候骂你们,不就是在骂自己嘛。

  对于在1298,1295,1292,1290这一类位置有空单的,给你们一个明确的思路,继续扛着,拿好!前提是仓位不要太重,有加仓的机会在1300之上稍微加仓,拉高均价!至于要问为什么?开篇其实给到了很好的解释!避险情绪影响下黄金和美元出现同涨现象,一旦避险消退后,美元走强还将持续,而黄金就该走弱咯!让黄金上涨的唯一因素,避险情绪已经没了,还拿什么看它上涨?这就是目前整个的逻辑思维!

  至于目标什么的就不想去强调,重点是黄金重回千三之下的这个动作,这个动作只要出现,你们还会担心不会出新低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