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黄金上涨不能当真,后市还需空

2018-05-27 19:41: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或悲或喜,这一周就这样匆匆走过,但我们的投资并不会因为这一周流逝而停止,毕竟时间是一天天走过,只要是你在这个投资市场,那么任何时候都将是新的开始。只要你还在交易,所有的结果都会是一个变数,今天的你决定着未来的自己,别把希望寄托在不现实当中,不管是胜负如何,都不能代表你最终的成绩。

  



  市场上目前最为亮眼的事件“特金会”,原本就因美国总统而宣布取消,并无可能得到实施,可没过多久这个总统再次表示,“特金会”仍有可能如计划的那样在6月12日举行,“我们希望见面,目前正在和朝商讨”。这样的结果算是狠狠的玩了市场一把,特朗普朝令夕改的表态给市场带来希望,美股逐渐摆脱开盘时的低迷,美元也受到提振。在特朗普表示仍有可能举行“特金会”之后,美元指数刷新日高至94.26,为12月12日来最高。

  众所周知,美元与黄金的负相关性,美元上涨对黄金来说是极为不利的。在没有支撑的情况下,黄金想要上行上方依然阻力重重。毕竟黄金价格上涨需要更多消息面的刺激,如果光靠技术面的反转,需要的时间就会更长,会伴随反复的下探回升整理。美元指数突破新高,持续走强,非美货币相当惨淡,这无疑是让黄金也受到牵连。加之,避险情绪的降温,黄金上行的动能必将不如以前,从而上涨也就没法谈了。

  


  随着这一周结束,下一周到的到来,这一月也即将结尾,与此同时伴随着的也是“非农”的降临,它的影响力可谓是历久不衰。该数据是反映美国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不仅会影响通货膨胀,还会显示美国经济是否会继续增长,届时美元会跟随其产生剧烈波动,黄金市场也不能例外,所以该数据对将未来的黄金走向还是至关重要的。对于这个“非农数据”,现在讲起来可能有点尚早,这一点我自然知晓,因此也就简单的提及一下,给大家一个提前预警,别忘记了即将要到来的重要数据。

  根据目前市场情况来看,不论是从黄金而言还是美指而言,走势并没有什么太大改变,美指依旧沿瀑布线上行,黄金日线依旧受布林带中轨的阻碍,不能因为之前的大涨刺穿了这个位置,我们就要看多,现在就疯狂的去追逐做多,火狼认为并不太合适。毕竟4小时级别上,金价依旧运行在下行通道中,下行趋势线的的压力在1310美元/1308美元一线,这里也是空头防守点,因此金价只有站稳1308美元上方,后市才能开启上方空间。

  


  在美元的疯狂上涨情况下,黄金想要站稳1308美元一线很是不容易,毕竟现在四小时级别上已经是下行走势形态当中。虽然布林带三轨仍然是朝着上方,但上轨的步伐是快于中轨及下轨的,而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与上轨之间,且与中轨还有一段距离,跟随着上一根阴线的步伐,后市很可能走向布林带中轨位置,只是这一线能否跌破就得另提了,所以我们周一仍需以空头为主,重点关注四小时布林带中轨1297美元位置,企稳此位才能参与多头,否则空头照旧。

  黄金市场5月28日操作建议——

  1、手里有周五的1306美元空单就按照计划看到1298美元一线不做更改

  2、手里没有单子的就在正常开盘的情况下,反弹1302美元一线追空进去,防守1305美元,目标1297美元破位延续,企稳该位置就走空杀多,防守1294美元,目标1303美元-1307美元破位持有

  【免责声明:非我实盘客户,参考博文中策略交易盈亏自行把握,具体操作我仅在实盘及一对一公布;认可我策略的投资者朋友建议联系我加入会员合作。盘中时段短评!文章仅供参考,详情请关注群内实时现价思路!】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