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朝美会晤计划不变特朗普再次神反转!金正恩文在寅闪电会晤 黄金考验不断

2018-05-27 11:33:1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朝美会晤计划不变!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6月12日举行朝美会晤计划不变!据报道,第四次朝韩首脑会晤于5月26日在板门店闪电式地举行。双方再次确定朝鲜半岛完全无核的立场,共同认为应尽快促成朝美首脑会晤。本周特朗普与朝鲜引爆金市行情,围绕“特金会”方面的各种消息引发黄金市场的剧烈波动。展望下周,非农重磅经济数据来临,以及美朝会晤进展将指引黄金未来走势。

  

朝美会晤计划不变特朗普再次神反转!金正恩与文在寅闪电会晤 黄金考验不断


  朝美会晤计划不变,金正恩与文在寅再次会晤

  5月26日下午,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在朝韩边境板门店朝方一侧统一阁举行第二次首脑会晤。

  
朝美会晤计划不变特朗普再次神反转!金正恩与文在寅闪电会晤 黄金考验不断


  报道,韩朝决定6月1日举行高级别会谈,随后加紧召开军事、红十字会等各领域会谈,双方还就迅速履行第三次韩朝首脑会谈达成的《板门店宣言》和成功举办朝美首脑会谈深入交换意见。

  报道称,韩朝首脑阐明为实现半岛无核化而共同努力的立场,并就今后随时见面、积极促进对话、凝聚智慧和力量达成共识。

  据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27日宣布韩朝领导人会晤结果,表示两国首脑认为应成功举行原定6月12日的朝美领导人会晤,同时再次明确应尽快履行《板门店宣言》。

  据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再次重申将完成朝鲜半岛的无核化。朝韩领导人一致同意美朝峰会必须成功举行。

  文在寅总结了此次会晤要点,称是金25日下午主动约见,他对文在寅表示,要办好朝美会谈终结对峙历史。韩朝领导人商定紧密合作力促特金会成功。

  韩国总统文在寅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在韩美首脑会谈上曾表示,如果朝鲜实现无核化,美方不仅会确确实实终结敌对关系,还有意帮助朝鲜赢得经济繁荣。文在寅表示,他在会谈上转达了朝美双方的上述决心,并敦促朝美双方直接沟通彼此确认诚意。文在寅还表示,据其所知,朝美将启动首脑会谈筹备工作谈判,朝美首脑会谈能否于6月12日成功举行取决于就会谈议题等进行的工作谈判的顺利程度。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