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广超:5.26下周初黄金原油或双双迎来中线机会

2018-05-26 18:12: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广超

  【黄金】

  1.黄金方面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本周行情以及本周做单,本周周一行情开盘于1291一线,然后亚盘时段一路阴跌刷新年度低点,最低试探到1282一线,后于欧盘时段开始反弹,日内反弹最高1393附近,日线收取了一个下影线比较长的倒TK线,我们周一是操作了1290-1292一线的空单,周二一早提醒大家1288-1290区间全部获利了结,看行情继续上冲,因为我说过,周一刷新低点之后,在1285-1287这一区间太多做空成交,行情不可能直接下去,下去了谁出这个钱,毕竟市场是要保持平衡的,周二行情果然上冲最高试探1296一线后收线于1293一线收取一个十字K,周三我这边果断在1290做了一个多单,1298止盈出局,1297空了一单,1292附近止盈,美盘回撤之后又在1288低点附近做了一个多单到1293-1295一线止盈出局,具体的或者说笔者放马后炮的可以看下笔者直播记录或者微头条记录,都有提前告知大家的!周四这边我坚决看多破1300一线,但是行情比较不给面子,最低试探到1292附近,我这边1290附近的多单是没有参与上,由于避险,最高试探到我说的1307附近的多空分水岭位置,我们在这个地方接了一个空单成功小赚出局,周五的行情整体小区间震荡,亚盘时段给出的1300附近的多单也是差1个点接上,但是美盘时段,1307附近的空单成功抓到7美金的波段,并且我这边提醒到实盘客户不是获利出局,而是仓位大的减仓推保本止损看破位中线20美金左右的利润。

  2.那么下周行情预测方面,我周四就在日线图参照1305-1326这一波行情,这周和那一周的日线K线惊人的相似,有朋友问我行情会走一样的吗,我给他的回答是历史不会重复,但是总会惊人的相似,为何,因为行情到1307这里了,市场有最少一半的人转向多头,而且下方1285-1287这里的空单要么止损,要么锁仓,要么爆仓了,只剩下少数还坚挺着的,那么行情就有继续下跌的需求,韭菜已经割完了,肯定要割多头的韭菜了,这个你们记住就行了,行情往往和大部分人的想法相左,因为赚钱的永远是小部分人!而且从小时线上来看,一个小型的头肩顶走势也有形成的趋势,和1305-1326这一波一样,那么这个头肩顶的肩部位置就在1305-1306一线,头部位置就在1307附近,由于周一没有美盘,那么若是弱势行情,反弹肯定不会突破1305附近,那么下周建议就非常简单了

  伦敦金目前上方压力位置:1307,1309

  伦敦金目前下方支撑位置:1298,1287

  伦敦金下周周初具体操作建议1307这里减仓的中线空继续保本止损持有,若周初反弹见到1305上方的点位继续空,止损1310即可,目标依旧是线看1300-1298,破位减仓看20美金左右利润。一旦破位,那么接下来2周内一定会有一个中线30美金以上的多单机会,大家拭目以待,不放马后炮,跟单请关注并私聊笔者本人

  【原油】

  原油方面大家关注到我的会发现上周乃至上上周我这边一直提示依靠72-72.3一线周线压力布局中线空单,但是本周二由于交割影响,最高冲击到72.8一线,我这边所有布局的中线空单被打止损出局,而且我多次强调,下方70点位不破空间打不开,70一旦突破,那么空间就比较大了,这两天周三我提示在72布局空,昨日提示在71.6附近布局空,奈何空头太过强势,完全不给机会,所以这波行情我这边只能观望,并没有参与进来,另外昨日笔者在行情还在69一线的时候给大家画的图,这波下跌回撤极限位置在66.6-67.1这一线,如果行情继续是多头,那么空头的极限回撤位置就是这一线,如果突破这一线,那么行情就会转弱势,最近一个月62美金都有机会见到

  那么原油方面下周周初具体操作建议:依靠66.6-67一线布局多单,止损66.4即可,目标看68-69附近,如果行情突破66.6这里,那么可以考虑直接追入空单,目标同样看10美金左右,具体盘中即时提醒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