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鹏说银:国际局势反复无常扰乱金价,现货黄金5.26下周操作建议

2018-05-26 18:15: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鹏说银

  刚刚过去的一周剧情可谓跌宕起伏,上半周市场的关注点聚焦于中美贸易关系上面,特朗普在中兴通讯拒绝令和对中国征收关税问题上做出让步,但随后又称谈判有困难,这使得周初黄金左右为难。

  直至下半周美朝关系恶化,受朝鲜半岛局势,黄金出现15点的大幅拉升,举站回千三关口因“特金会”取消,但仅一天之后又惨遭打脸称峰会仍可能运行,致黄金重新徘徊于千三关口。

  下周需注意美国商务部长罗斯访问中国,帮助敲定最终协议,达成有约束力的框架。另外,由于朝鲜和中国的盟友关系,美朝关系的进展也会对中美贸易局势有所影响。

  美朝本原定6月12日举行峰会,但在下半周美国副总统彭斯措辞中冒犯金正恩威胁其妥协,要么重蹈利比亚的结局。刹那间,市场充斥着美国下周对朝鲜重新制裁的言论。但在周五,特朗普再度被打脸,据称“特金会”仍有望举行,美朝仍积极沟通,避险的情绪的降温致使黄金回吐了涨幅。

  黄金周线图上,本周在前半周期间金价一举跌破千三关口,后半周时间由于国际局势变化,金价短线大幅拉升,致使周线收取一根阳十字K,下周金价先关注周线级别上方MA5均线压制,日线图上,周五金价在上方触及日线级别布林带中轨和1354-1325短线下跌通道上方1318位置压制后晚间小幅回踩,最终继续收在布林带下轨下方,周一开盘日线级别先关注上方通道1306-1307附近压制,MA5和MA10均线形成金叉,下方继续关注MA5支撑,4小时图上,STO指标形成死叉且放量,停盘前收于MA5和MA10均线之间,下周4小时级别继续关注中上轨。

  黄金下周一首次回踩1296-1297择机做多一次,止损1393下方,目标1302;反弹上方1306-1307择机做空,止损1310上方,目标1300,破位1297。

  以上策略由“黄金教投师”撰稿,仅供参考,不为盈利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