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周评:黄金反抽骗线下周继续弱势回落,原油大阴破位走调整

2018-05-27 12:40: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时间上今日周日,喻泽肖喜欢的火箭队是最终没能在金州勇士客场结束这轮希觉得系列赛,很可惜,但是还得继续,第七场同样也有机会,回到咱们的黄金市场,上周也许你操作的不好,也许你看准了没进场,但这都是往事,向前看,勿遗憾,市场行情每天都会给到机会,并不是与NBA讲究的7局4胜制一样,所以只要我们各位完善昨日喻泽肖提到的黄金汇市的8大血泪点,即使你出现失误,市场也不会将你淘汰出局,反而你还会获得属于自己的成长!看完比赛,喻泽肖接下来说一说黄金原油市场下周的走势解读!

  我们可以看到,黄金价格在上周的走势中时基本处于一个探底回升的格局,周一快速探底1282一线低点位置后向上反抽最终受制于前期弱势下跌以来的一个斐波那契618分水岭极限位子1309之下,并且在周五晚间,也是走了咱们预期的一个冲高回落,相当于是循环了此前黄金首次触及1300反抽修正的一个日线循环格局,连续的十字星修正,然后日线发力饱和中阳周五回落修正,短线而言黄金价格向上反弹的主要压制点还是在上面提到的1307-1309附近的这个区域,也是因为市场金特会产生的避险影响,这也导致了黄金在短线价格往下运行的空间有限,但是关注的投资者都知道,喻泽肖对于黄金最近是没提到关于中长线的思路的,对于我个人而言,可能会更多的考虑到关于美联储六月中旬加息前后能不能给到我们一个这样的机会!

  



  喻泽肖具体结合黄金盘面来说,周线上黄金大家需要关注的点位其实就是之前连续两次测试形成的低点趋势线位置,这也是喻泽肖在上周的周评中强调过的,如图,黄金价格在此前的1046这波行情的上涨之后我们可以发现金价是在1124、1200、1236形成了这样一个低点位置的支撑趋势线,那么这也表示黄金此波回调不可能去破位1240这个点位,所以我们按照趋势线原则来看,喻泽肖预计下方此次下跌的危险区域在靠近1270之间。而上方我们可以看见,金价多次在靠近1370-1360区域受阻,近两年以来连续的4-5次出现了遇阻这个位置出现的黄金价格向下调整,一直没能突破,而短线价格的话黄金价格向上反抽是受制于1309一线之下,而周五冲高回落也是意料之中,我们也是给出了美盘1307-1309空黄金的计划,因为我们根据循环原则看好的就是周思的日线阳K属于一根骗线阳,那么既然周五收低,下周而言,黄金喻泽肖更看好是继续的震荡下行,而1280这个位置在加息没到来之前,喻泽肖不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中线抄底的位置,这是各位有着抄底黄金思路的投资者需要注意的一个点。

  那么对于下周以及下周一黄金开市而言,喻泽肖综合上述所言就建议各位以1309为分水岭,继续做一个短线的空单为主,点位上可以关注一下金价下跌反抽修正的压制位1304.5-1305附近,做多的位置下方喻泽肖还是考好到1270-1260区域之间,才能考虑入手,对于黄金当前的价格,喻泽肖是没什么兴趣中线入场的。而周五的复盘中喻泽肖也提到了,是建议周五晚间有追高的投资者需要靠近在1304-1306之间出出局掉自己所追的高位多单,这基本上是给到了机会的,如果还留有的,记得周一也要择机出局掉,黄金短线还没真正的筑底!

  


  原油,周五由于欧佩克一些协议国家对于这个减产计划的退出并且有可能反而增产,这也导致了原油出现了近乎30美金的放量下行破位的情况。而原油价格自高点位向下滑落之后,破位了70.9一线,直接击穿了周线以及日线级别的稳固支撑位,这可能就宣告了短期多头的结束,也就奠定了另一个中线机会或者调整的一个走势可能性,那么既然现在原油有可能面临着大幅下跌转势的行情,前面做了近乎一两个月的多,都快没的说的了,那么现在喻泽肖这就借这个机会好好的说说!

  既然是周评,喻泽肖还是从周线来说,原油周线是走了一个大阴线的下跌格局,很猛,直接周线上一阴吞三阳,实话实说,这空头的能量完全出乎想象,那么下方周线级别的支撑位在63.8-64.0位置附近,也就意味着原油这波往下的话依旧还能够有近乎30个点的空间给走。另外日线,同样也是直接来了一根非常猛的大跌,幅度我们这就不吹嘘了,可以说操作不带止损遇见是非常可怕的,那么日线上原油这波下跌短线大概率会往下继续向66.0一线靠拢,所以下周而言,原有的思路要更换,基本就要依托这根大阴线的压制反弹做空为主了,这是主思路,这样的大阴线破位压制,不可不考虑!

  那么对于下周原油开市而言,继续反弹做空的具体点位上,喻泽肖建议可能会考虑到69.0-69.5区域附近,这是整周的走势入场点位,并不是周一的,这点别搞错了,周一各位是千万不要直接追空,这样急跌的走势,是肯定够会给到反抽修正的机会的,周一短线阻力关注67.95以及68.5附近,若原油价格午后依旧压制在旗下,那么可以小空。另外后面还是需要注意一下欧佩克这些协议国对于这个增产计划后面的具体实施情况,看会不会对于原油市场带来一个比较大的影响,另外,操作原油请务必带好止损,这个属性的产品,是不比黄金的,往往就会一步到位,那就不是割韭菜了,韭菜被割了还能长起来,这就是一不小心被连根拔起!

  我是黄金理财师喻泽肖,喜欢可关注并点赞转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