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鑫聚财:金价多头难延续,原油空头哪里是底?

2018-05-27 08:54: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鑫聚财

  黄金:

  本周周线收官,黄金上有压力,周K大阳的可能比较小,日内更偏向于区间整理和震荡,多空会进入第二阶段的焦灼战。1300-1310是短期的分水岭区间,这里的走势多空的延续都不会很强,只会形成来回的拉锯战。黄金目前突破1300关口,能否企稳1300非常重要。如果跌破1300,那么多头的上升真的是昙花一现,虚张声势呢!所以,先看1300的支撑强度。下面的顶底转换的支撑位置1295-1296这里。下周黄金以1310为防守继续看回撤的走势,下方关键依然是1204-1236的上升趋势线在1270的支撑!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依旧受布林带中轨的支撑,不是因为周四的大涨周五破新高,就要看多,现在就疯狂的去追逐做多,不太合适,从4小时级别来看,金价依旧运行在下行通道中,下行趋势线的的压力在1310及1308附近,这里也是空头防守点。金价只有站稳1308上方,后市才能言涨。目前来看,黄金的上涨需要更多消息面的刺激,如果只靠技术面来看,那么时间会很长,会伴随反复的下探回升整理。整体而言黄金破日内新高,上探1307.8的高位。美元指数突破新高,持续走强,非美货币相当惨淡。黄金也受到牵连,避险情绪的降温,使得黄金的上涨动力衰减。在下方反弹趋势线和上方下降趋势线的双重影响之下,金价短期进入高位震荡格局,下有支撑上有压力的中间区间。需要技术性的破位,才能指引黄金下一步的动作。从指标上看,处于布林通道中轨附近,也是震荡行情的表现。下周开盘重点关注上方1308到1310的重要压力带,下方1298重要支撑。

  原油:

  周五3.37美金的跌幅,可以说创出今年的单日跌幅之最,欧佩克以及俄罗斯或与6月份宣布增产,同时美国原油产量屡创新高同步打压原油走弱,所以昨天下午直接在69.35直接激进多看68,相信很多人都以为我“疯了”但是破位行情加上消息面,明显是做空的,不要想着回调甚至想着抄底,昨天做多的应该死了一大片吧,晚间行情持续走低,很多人问我哪里是底,我只说看67.5的支撑,目前收盘价格在67.4,那么收在这里之下,下周初继续看空的思路不变,等待修正后再进场即可。

  周评不会给出下周的进场点位,具体行情,等待下周开盘后来给,下周开盘,我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非我实盘客户,参考博文中策略交易盈亏自行把握,具体操作我仅在实盘及一对一公布,盘中时段短评!文章仅供参考,详情请关注群内实时现价思路!】

  文/鑫鑫聚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