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珞谦:黄金坚守看涨观点,下周初主低多不变

2018-05-26 15:01:4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珞谦

  本周黄金价格周线收阳,于底部连续震荡六个交易日的行情终于出现技术性突破重返千三关口上方,也算是不负笔者顶压数日坚持于1286强支撑看涨的期待。在本周一黄金价格一度下破1286一线刷新低点时,相信有不少投资者已经放弃继续看涨的观点,可以说在那种时候还愿意坚守黄金上涨信念的人都会承受很大的心理压力,但现在,恭喜你们赢得了胜利。

  无论是上周黄金价格出现的大幅跳水,还是本周出现的技术性破位,都受助于消息面产生的影响推动,而这种受消息面影响后的黄金价格走势往往会有一个共同点,即哪里来就回哪里去。避险情绪带来的涨势若是没有持续性消息支撑基本就会回到原点,这也是为何笔者杨珞谦在本周五建议稳健者是等待回踩1298-1300一线而不是直接1302就多的原因。虽说当日只有1302的入场机会,但黄金价格继续微幅冲高至1308略下方就迅速开始出现明显回落,美市尾盘时段已经小幅下挫来到千三关口,一个没注意可能就只能保本离场,这种风险利润不必刻意追求。

  



  黄金价格在上周最大亮点无疑是上周二出现的大幅跳水下破千三的行情,而在本周只有两个交易日存在亮点,即周一的下挫创新低和周四的破位上涨回千三,其余几天都是震荡没啥好说的。这三个亮点的出现都是由于受到消息面影响,根据上一段中哪来回哪去的规律来看,本周一的行情已经抹平,而本周四美朝取消会晤的消息影响基本算是回到原点,下一个应该回到的地方就是上周二大跳水的起点1311附近。

  那么下周初操作黄金的思路已经大致明确,以1298附近为支撑位继续看涨至1311一线,达到这个目标点位后是继续看涨还是转头看空,就要根据实际行情进行判断。但在这其中有一个问题就是200日均线1307一线能不能顺利突破,如果能当然是最好,如果不能就还得多挣扎数日。不过笔者认为美元指数在高位垂死挣扎已久很可能会有跳水行情出现,那么黄金价格在此助力下完成突破200日均线继续上冲的问题不大。整体上保持看涨黄金的观点不变,具体建议仍以实盘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