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本周黄金区间调整,加息暴风雨前的宁静!

2018-05-26 11:39: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说做过的事叫讲故事,而做说过的事,叫言出必行,若说没做过的事,就叫吹牛,很多人每天只活在梦想里,所以难以融入现实,而有太多的人,每天又活在现实里,长久以往的被现实所折磨之后,没有了梦想,这两种人都难以成功。作为交易者首要做的事情不是一味的幻想未来,一段时间内的走势如何;而是在客观事实的基础上,从理性出发,以纵观市场基本面、技术面的视角,综合分析,进场果断,出局坚决,错误止损认赔出局,正确等待收割利润。有些人,败局未定却早已怨天尤人,而有些人身临险境却能坐怀不乱逢凶化吉,境界不同,结果自然不同。

  本周黄金用区间震荡形容再好不过,周一延续上周尾弱势趋势,在1282探底回升,十字星报收;周二小幅反弹后遇阻回落,震荡下行,阴线报收;周三欧盘受市场买盘推动刷新高点至1298,美盘却再次受卖盘推动来了个倒V型反转,回吐日内所以涨幅;周四经过前三天的偏弱趋势终于在晚间特朗普取消“特金会”的消息传出后直线上扬,刷新日内高点至1307附近,突破为期一周的低位震荡区间!进入周五,黄金未能延续强势,早盘自1304开盘后便一路回撤,向下测试千三关口支撑,最低至1301后遇支撑反弹;欧盘延续反弹,冲高依然受阻1307;美盘受特朗普讲话和鲍威尔讲话影响,金价最终收盘在1300关口附近。

  布局不在于多,而在于经典,本周1305空单布局可以说是非常亮眼!这张空单绝不是临时起意,而是计划良久如期达到我们中期看空战略上的精准布局,笔者早已提前埋下伏笔,各种文章更新表明立场看1309区域冲高回落,现在看来我们如愿以偿,走势还处在下降通道趋势之中,而1309就是通道上轨极限反弹修正的位置,再说这波行情走势无论是从形态上,震荡的幅度上,时间上跟前面的1302-1326相似度基本一致。那么当这波反弹行情真正出现的时候,我们就一定要把握机会,在加息前都是提前消化空头,不存在上涨走势,也只有待加息落地后再探底回升,这个也一直是我们近期看空强调的重中之重,因此周尾决胜局再次明确1305空单坚定持有的观点!

  做交易,说白了,就是一道数学题,无非就是审题,分析,解题三个步骤。破位1300,趋势定义空,思路反弹空,阻力位置1309,依托阻力开空,解析下来就是这样一道简单拿分题。你还担心空在地板上?你还担心趋势反转?如果是,那说明你还没找到正确交易的打开方式;透过现象看本质,如果真正理解本周行情你就不会高位追多或者低位追空,相信这几天已经有不少朋友吃了这个亏,希望大家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疼,亏不能白吃,总得长点经验教训。都说知错能改还是好同志,再执迷不悟就不应该了,没必要跟市场过不去,因为结果你会很惨。敬畏市场,这是每一个成熟的投资者都必须明白的事情,顺势才能在这个市场中活得更久,走得更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