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中东局势最新消息:叙利亚东部夜间遭到空袭 12名亲政府人员死亡幕后凶手是……

2018-05-25 17:34:3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加拿大媒体周五(5月25日)报道,一个战争监测组织周四称,在叙利亚东部夜间发生空袭,造成至少12名亲政府武装人员死亡,据报道所有人都是外国人。叙利亚政府管理的媒体将此次袭击归咎于,美国领导的联军打击伊斯兰国组织。

  

中东局势最新消息:叙利亚东部夜间遭到空袭 12名亲政府人员死亡幕后凶手是……


  叙利亚通讯社报道说,在大马士革,美国联军飞机袭击了位于代尔祖尔省的Boukamal和Hmeimeh之间的军事据点。它没有报告任何伤亡情况。

  总部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说,这些死亡人员不是叙利亚人,而是外国战士。该组织通过地面上的活动人士网络追踪这场战争。该组织表示,美国联军很可能是这次空袭的幕后黑手。

  五角大楼表示,他们“没有任何信息”来证实联军是最近空袭的幕后黑手。

  周四晚间,叙利亚电视台报道称,叙利亚中部的一个军事基地遭到“敌人”火力的攻击,叙利亚的防空系统遭遇了导弹袭击。但它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几分钟前,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SANA)报道了在胡姆斯省的Dabaa空军基地的巨大爆炸声。

  叙利亚政府军依赖黎巴嫩真主党和其他地区民兵组织的支持。这些民兵组织由伊朗组织,向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和IS激进分子发动战争。

  他们在叙利亚的影响力让位于华盛顿的特朗普政府和特拉维夫的内塔尼亚胡政府感到震惊。他们说,伊朗在这个饱受战争蹂躏国家的庞大网络威胁着以色列。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以色列不会允许伊朗从叙利亚威胁以色列。据信,以色列军方最近几年对真主党、伊朗和叙利亚的军事据点发动了数十次空袭。

  美国国务卿迈克·庞贝(Mike Pompeo)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特朗普总统宣布退出2015年伊朗核协议的几天后,美国国务卿迈克·庞贝(Mike Pompeo)威胁称:除非伊朗撤回其在叙利亚的所有武装力量,并终止对真主党的支持,否则将对伊朗施行“历史上最严厉的制裁”。

  伊朗否认了这些威胁,称其部队是应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政府的邀请进入叙利亚的。

  Observatory表示,这次袭击的目标是在T2石油泵站附近的亲政府力量的“运动”。

  今年4月,美国、英国和法国对叙利亚政府设施进行了轰炸,以报复对阿萨德军队发动的疑似毒气袭击。

  本月早些时候,以色列轰炸了伊朗在叙利亚的军事据点,称这是报复伊朗对被占领的戈兰高地的空袭。以色列称这是自1973年中东战争以来,对叙利亚最严重的一次行动。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