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吕福熙:千三破位后多头还有待确定,短线存在回落风险

2018-05-26 12:13:1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吕福熙

  近期有场交流会一直忙到现在,周六才有时间跟大家交流,跟大家说声抱歉,文章没有更新,其实在之前的文章中笔者已经给出思路了,不妨去看下,言归正传,回到行情上来,本周在低位盘整后创下新低,试探1280-1282这个区间的支撑,未能有效破位,随后随着买盘的增加,周四金价直接上行,突破千三关口,周五交投略显谨慎,没有太大波动,回撤1300美元附近后继续开始上扬,最终来到了1306-1308这个区间,这也是前期笔者强调的一个做空点位,周四的空单应该是有获利的,对于下周的走势,短线上存在回踩需求,多头是否继续乏力还有待确认。

  美元的走势是影响黄金波动的一个重要因素,美元知识突破93关口后成功到达94美元处,黄金没有下探反而上行这有点不正常,这种态势可能存在延后性,怎么说呢,从本周最后两个交易日黄金的波动上不难看出,上行市场接受的区间在1310下方,之后的反弹都略显乏力,这很大程度上受到了美元的制约。

  黄金从技术面上来分析,日线上布林带缩口向下运行,金价未能突破布林中轨的阻力在该位置受阻后开始回落,虽然MACD绿色动能有缩减迹象,但是其在零轴下方的运行态势都不能谈的上强势,下周重点关注中轨位置于1306一线位置的阻力,在没有站稳前金价都存在回落风险,这里不得不说的是周线上的态势略微偏性于空头,金价上行还是存在比较大的阻力,本周收取的阳柱最终未能覆盖阴柱,说明空头还未终结,市场上现在有很多种观点,1300破位后都说方向转变了,福熙认为说这些还尚早,需要观察等待确认,至少从现在得形态上讲还没哟欧确立。

  短线上分析,4小时线上分析,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突破布林中轨一线后短线多头力量占据优势,不过随着附图指标MACD红色动能的缩减,加之sto指标的向下运行,说明多空力量悬殊,下周需要重点关注布林中轨于1298一线位置的支撑,小时线上分析,上方触及500日均线在1308位置的压力后开始下行,布林带的态势也是由朝上转为持平运行,在短时间的盘整后必然会见方向,从其他附图指标的态势不难看出短线存在回调需求。

  综合来看,美指上行金价持续向上的可能性不大,多头是否成功站稳还有待确认,至少从现在得态势上来看,短线上是存在回踩需求的,下周初的思路可以高估低渣,在1300-1310这个区间内操作

  5.28黄金操作策略参考:

  1、金价上方1306-1308这个区间做空,止损1310上方,目标1298

  2、首次触及1296-1298这个区间做多,止损1292,目标1305-130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