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下周如何波动,石油下跌剑指何方!

2018-05-26 11:27: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交易的意义在于不断的包容、感恩、总结、吸取精华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套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从另一方面来讲,你不愿学习,只是听说别人赚钱进来,一味追求幻想的暴富,寄托别人身上,最终原地踏步,止步不前,那是懒惰的行为,其结局都不会很好,复制分析和观点缺不能复制其盘感,毕竟盘感是多年技术和经验的积累,一旦到了盘面变化的时候就会露出马脚,无所适从看着损失扩大无能为力。一些人,一些事,当你拥有的时候不珍惜。错过了,那便是一万年,没有谁应该不应该,也没有谁愿意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也许是缘分未到,导致我们萍水相逢;也许是缘分早就确定,只是你没有做出正确的选择我们。不过这些都不重要无论你来与不来,我依然在抢钱俱乐部等你!

  

 黄金技术分析


  周线我们2016年12月17自1122上行以来强势支撑在1287一线,这也是我们前期一直空所谓的中线目标,都是顺利到达,上周一在跌破1286以后惯性下探4美金就是被快速拉起,而且盘面也是上下波动加剧,多空分歧明显。我们通过十年的盘感经验得知,诱空开始了,所以果断通知所有中线空利润兑现出局,速度全线1289一线多单进场看好在上1300一线,果不其然周四在特朗普取消朝美峰会和30亿资金推动上下站上1300创出1306新高。这波上行绝对不是无缘无辜的,首先在1285--1298横盘一周,每次收盘都是极长下影线收盘,这就是显示多头买盘抵抗强劲。而且聚拢人气从新开启一轮新的上行,我们在从月线自2015年12月31低点1045连线看其支撑也是在1280附近。


  我们一直强调交易历史都不会简单的重复,但是都有惊人的相似,我们回顾2017年10月--12月盘整平台就是发现行情1266-1298震荡2个月选择破位下行。市场看空一片哗然,感觉什么趋势下跌,再次考验1200低位,甚者什么1080都是出来,但是在下跌30点也就是打出1236点以后行情快速上拉,一波逼空直接拉到1365让空头苦不堪言。近期1300--1365震荡横盘半年,目前也是再次跌破1300最低下探1282横盘,我们也是看到了破位下跌近20点,市场又开始看1240甚至1200都有。但是抢钱俱乐部从最近盘面看技术动能下跌根本没有力度,更别说空逼多。相比1236上涨那波逼空可谓是不值九牛一毛。交易市场讲究势不能丢,一而在再而三的消耗,就是会出现物极必反。久盘不跌必有一涨的说法也就是由此而来。

  就如同一个战场的将军不是攻城杀敌,而是如何攻占以后守城和后路必须有充分准备这样才可以进退自如。跟风的墙头草最终被市场抛弃。

  我们一直1289-1291多都是现在在手。更为关键我们日线抢钱三线又是出现绝望诞生配合做多,我们交易十年打造辅助指标依然胜率都是80%以上,一个人在厉害必须有武器配合道理一样。

  


  综合上述我们周初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08--1318  支撑:1297--1289

  我们始终把握不跌破1297收盘其下方,我们依然选择多为主。由于行情多头经历大跌直接深V概率也是比较低,更重要下周还有非农指引方向,所以个人预期黄金围绕1297--1308震荡横盘选择方向,所以我们都是把握区域以后选择碰到底区域1297多扫损1293上看都是1302---1308,如果强势就不会破1300,周四和周五的盘面看至少主力做到了依然维持在1300上运行,毕竟周五获利盘出逃导致冲高回落,更重要美元上行和朝美重启峰会等等,但是一点美元在94.20黄金价格没有在1285下,这就是一个抗跌的信号,至于下周如何演变我们拭目以待。分析是一个方向具体盘面根据变化我们随时调整,更多关注我们动态收藏抢钱俱乐部博客。

  石油技术分析


  周五跌的最惨当属石油就因为一个消息人士称,如果OPEC和非OPEC产油国增加原油产量100万桶/日,则相当于将减产执行率由4月的152%降低至100%,我一直强调石油涨跌成也减产,败也减产,毕竟商品价格最终因为供需决定,人为可以的改变价格最终导致市场更为疯狂的打压。何况对一个仅靠出口石油的国家面对高油价无能为力才是最无助的,所以欧佩克内部产生分歧可以理解,但是这波油价上涨最受益的依然是美页岩油,当美页岩油逐步抢占市场份额的时候,石油产出过现在都开始着急了,由于减产协议导致国际油价继续飙升最高72.80一线,沙特、俄罗斯和阿联酋的能源部长本周在圣彼得堡进行了初步会谈,讨论如何将减产执行率降至这一目标。俄罗斯能源部长Novak表态称,如果所有国家同意,可能在2018年三季度开始增加石油供应。当都是着眼扩大产能,那么留给石油就是只有下跌,周五的跌跌不休,这让欧佩克情何以堪。综合上述我们下周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8.5--69.4  支撑:66.30--65.4


  其实我们早都是布局,因为我们都是深刻研究中东战局的主要原因是石油,是犹太石油资本,毕竟沙特和伊朗是世仇,这就是导致伊朗跟中国结盟人民币石油结算,绕开美元规避风险,但是沙特是中国一直的出口大国,如今市场份额逐步伊朗取代这个时候还能做主么,本事美国的页岩油开采成本低,可以有竞争优势,都在减产自然它是最开心的,自欧佩克减产以来,美海上石油钻井不断增加就是例证、其实石油以目前的世界经济维持在60附近还是各方都可以接受的,日线这样跌,显示下周还有低点,所以维持在反弹68.50继续空扫损69下看66.30--65.4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