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珞谦:黄金不负我数日看涨,破千三或探1306一线

2018-05-24 22:04: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珞谦

  今日白盘黄金价格震荡走高,虽然在期间曾一度小幅下拉4个点至1292附近,但随后迅速拉起开始冲击上方1297一线,即笔者在下午文章中提及的超短线阻力位置。可以说黄金价格在下午下挫后的低点就是日内最佳的入场点位,说是这么说,但个人不认为能有多少投资者可以抓住这一闪即逝的低点。

  回顾一下今日午间文章,笔者杨珞谦的主要观点就是:日内黄金价格只看涨不看空,消息面提供支撑促使黄金价格反弹势头强劲,拿下1298阻力重返千三上方只是时间问题。唯一可惜的是,在文章发布后并没有稳健入场多单的机会,低点也不过在1295一线,要么观望要么激进入场,这也是为何说首段中那次触及1292是日内最佳的入场点位,不过只要你今日做了多单,亏损是不存在的,至于能盈利多少就看怎么把握了。

  晚间美市开盘后,美国至5月1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公布值23.4万人不及预期22万人,提振黄金价格突破1297-98(即10日均线压制位)这个位置的阻力处于其上方,最高已至1299上方临近千三。目前上方更强劲的阻力则在1302-1307这个区间内,这个区间给的较大是因为不论前期底顶转换位还是日布林带中轨、200日均线均分布于其中,具体仍以实盘为准。

  黄金价格在底部震荡六个交易日后给出了短期方向,日线上已经突破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下一步就看能否突破日布林带中轨和200日均线压制进行更强劲的反弹。今日午间给出的1302-04的短空现在不推荐,建议修正上移至1306附近再进行,损3盈6,稳健多单实盘给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