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1292多,1298多,1303成最后防守。

2018-05-24 22:02: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弈善

  因笔者财视被意外屏蔽,今天所有的策略全部是公开在直播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点击下方链接了解今日思路

  今天的黄金行情在笔者看来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行情。早间起床的时候点位在1295,当时给出策略在1292-1293附近去参与多单,白盘最低在1292一线,最低点多单进场。盘中提示首次触及1298做空,美盘前直播提示1298空单在1295短线出局反手做多,现价1299-98一线,多单再次获利。虽然后面两次获利不多,但是基本上都把握住了方向和点位,赚多赚少不是我们能控制的,但是方向和策略却在我们掌握之中。

  



  目前的黄金行情基本上就是一个震荡上扬的走势,上行力度有是有,但是不大。但为什么我们今天一直强调多单思路,首先昨天日线就是一个强势格局,其次凌晨的美联储偏鸽派,这些对美指都是利空的,美指经历过前期的上涨之后上方已经没有多少空间。因此今天的的交易思路就是一个低多,同时也强调了1298只有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可以做一次空,今天二次触及就是近期第三次触及了,破位的风险大增。当8点小时线收钱之前我们就已经开始布局1295一线的多单,就是因为小时线完全没有太多下跌的意思,今天一天虽然没有涨多少,但是一直运行在10周期上方,完全符合震荡上行的走势。根据格兰维尔均线法则,回踩均线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有的朋友可能还在等1293-92,那么这一波利润你注定要错过。

  


  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原油的踏空,今天早盘就明确给出原油的空头思路。但是很可惜的是原油的空单点位给的稍微保守了一点,今天原油完全就是一个阴跌的行情,基本没有任何反弹。所以我们两次调整了空单策略,还是踏空了一个点比较可惜。从目前原油走势来看,今天已经整整跌了差不多10个点,在排除消息面的影响下,张力差不多了。并且70.8也是前期一个较强的支撑位,因此我们下午就提示了多单应该在该点位去布局。但是当前原油正有机构在入场,提示带最小止损,已经止损离场。

  本    文由李弈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所有内容均代表个人意见,行情实时变化,因时效缘故,文中点位并不构成买卖依据。如需了解更多实时行情,学习交易技巧,可订阅笔者财视或者电脑端浏览文章,在右侧公告区联系笔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