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夏侯金道:5.24黄金空单继续持有关注千三压力 原油反弹71继续空

2018-05-24 21:59:32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夏侯金道

  如果看不清未来,那就努力做好现在。把眼前的事情做好了,机会自然会来。过去的你已经无法更改,未来的你什么样,取决于你的现在。如果你对未来感到迷茫,现在就放弃努力,那么你终将为今天的堕落付出代价。很多问题,不是靠想象就能解决的,你必须亲自去做,在行动中去消除障碍。做单要顺势而为,逆势操作一定要快进快出,不要贪多。心态决定操作,操作决定收益。做单不能盲目,要有规划,有步骤,有规则;严格按照操作规则操作!

  黄金保持弱势震荡的格局,在没有明显的趋势前,区间内的高沽低渣是最好的选择。目前整体的波动区间再过大,但还是受到千三关口的压制,还在处于不断的试探状态,不过试探的次数越多,突破的难度就越大。而在技术面上,四小时图中,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MA10日均线交金叉,附图MACD指标长期金叉上行,红色量柱持续放量;小时图中,K线运行与布林带上轨附近,布林带开口,均线MA5、MA10与附图MACD指标全部交金叉。综合来看,黄金短期内上行趋势显现,不过考虑的加息的临近,日内1298附近空夏侯金道建议持有,关注千三关口的突破情况。

  参考策略:现货黄金日内空单继续持有,若晚间强势突破1300,空单亏损离场;不破1300,可继续高位入场空单,目标放在1292。

  



  对于原油我们早间思路提到的很清楚:中长期看涨不变,月线周线级别小牛市行情不动摇。但是日线近期一直是震荡式向上的走势,高位反复洗盘整理反复。不过昨日也是唯一日线连阴的局面,所以重点日内关注71.3-71支撑,一旦有效跌破防止原油短线开启小回调行情。

  亚欧盘震荡回落跌破关键支撑,依然看好晚盘反弹之后继续回落,关注71.2-71.3做空,去看70.5-70附近支撑

  笔者夏侯金道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更多投资分析策略关注夏侯金道本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